[宅宅精選] 7大推iphone 拍照軟體app大解析

圖片1

這個年頭,好像不管到哪邊做什麼事情都要拍張照片留下紀念,其實有點佩服美食部落客們,因為他們總是把去餐廳(或路邊攤)吃東西的過程,都巨細靡遺的紀錄下來,秋香總是上菜過不到一會兒,就把東西都給吃光光了…只剩下空盤子可以拍…

好啦,今天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如果你出門忘了帶相機,卻又手邊剛好有 iphone 的話,就可以拿出來擋著用先!

推薦幾個秋香愛用的 iphoen 拍照 app 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oreLomo

圖片2

這個 app 可以用來拍出有 lomo 感的照片,主要就是照片四邊會有暗角,完成後可以選擇存檔有暗角的照片或是原始的檔案,都可以,或是直接選取已經拍好的照片來做效果也行~

跟大家分享一下實拍結果,沒有修圖喔,就是用這個 app 的效果!

圖片2

圖片2

Polarize

圖片3

這個 app 可以把 iphon e的相機功能拍出來的照片變成拍立得,或是把你已經拍好的相片變成拍立得!

秋香來幫大家試拍喔!

圖片3

LOFI

圖片4

這個很妙,有12種不同的獨特風格可把相片加工

圖片4

看起來應該就是顏色的對比;還可把幾張照片拼在一個模版中,像是把四張照片拼成一大張,或是兩張變成一大張。

圖片4

圖片4

Format 126

圖片5

其實 format 126 其實是底片的名稱,尺寸類似135 的底片,不過照出來的影像是正方形的。選這個來拍照之後,可以後製成有8種風格濾鏡可選, 還有3 種Film:增加暗角、方形格式、增加邊界格式。讓你用 iphone 也能有用 format  126 底片拍照的感覺喔!但現在真的有點少見了,連適合的相機都不太好買呢~如果你想要買底片的話,這邊有賣: http://www.frugalphotographer.com/cat126.htm (貴貴阿!)

圖片5

圖片5

CamZoom

圖片6

大家都知道 iphone 的相機鏡頭不能變焦,但只要你裝了這個 app 阿,可以往前往後,往左往右的有種拉鏡頭的假象喔!

原本是這樣

圖片6

用了 CamZoom ,就變成這樣

圖片6

Picture Me

圖片7

跟秋香一樣手抖的人,如果想要用 iphone 自拍的話也沒問題喔!用了這個app,只要當鏡頭對著自己的時候,輕鬆對螢幕快速按個按2下,這個app就會啟動人臉自動偵測,當我們的臉進入鏡頭後,就會自動完成拍照的動作,不用在那邊喬很久,還按不到拍照的那個點!

圖片7

圖片7

(這好像看不太出來到底是不是自拍吼…)

黑白相機

總是有人喜歡把彩色相片搞成黑白的,當然囉,這個也有出了個app,只要用了它,包準你彩色變成黑白的!(不要是人生跟肝就好~)還可以拉遠近喔!相當方便

圖片8

希望各位手上有 IPHONE 的朋友,也可以跟秋香分享一下你覺得好用的拍照APP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