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0月第2週上映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強碰「滴答屋」究竟鹿死誰手?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今年頒獎季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更是布萊德利庫柏「第一次當導演就上手」的《一個巨星的誕生)》終於要在本周上映了~跟他直接打對台的的電影是有凱特布蘭琪與傑克布萊克陣場闔家歡恐怖片(?) 《滴答屋》,另外這個禮拜還有許多內容有趣的作品接連上映,到底有多有趣,小狄建議大家這個禮拜的上映電影劇情大綱都可以讀一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週10月9日(二) 上映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主要演員: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Bonnie Somerville 、女神卡卡(Lady Gaga) 、山姆艾里歐特(Sam Elliott) 、戴夫查普爾(Dave Chappelle) 、 Anthony Ramos 、安德魯克萊(Andrew Dice Clay) 、 Michael Harney 、 Willam Belli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卻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本週10月10日(三) 上映電影▼

 

 《滴答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伊萊羅斯(Eli Roth)

☆主要演員:  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 、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 、歐文瓦克卡羅(Owen Vaccaro)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恐怖旅舍》系列導演伊萊羅斯執導。凱特布蘭琪、傑克布萊克主演。

安培林娛樂公司推出的經典作品總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創造驚奇,這次傑克布萊克將與二度金獎得主凱特布蘭琪攜手主演《滴答屋》,在不可思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冒險故事中,一名十歲男孩路易斯(歐文瓦卡羅 飾)搬去和叔叔住在一間搖搖欲墜並發出神祕滴答聲響的老屋子。他不小心喚醒亡靈,讓沉睡的城鎮建築搖身一變為巫師的隱祕世界。

 

 

 

 ▼本週10月12日(五) 上映電影▼

 《機器戰犬(A.X.L.)》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奧利佛戴利(Oliver Daly)

☆主要演員:  湯瑪斯·傑恩 (Thomas Jane) 、貝琪(Becky G.) 、阿萊克斯紐斯塔(Alex Neustaedter)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電影講述一名越野電單車手與高科技機械犬,在美軍及神秘軍火商的追捕下,建立出一段非凡人「狗」友情。這個非一般的科幻故事,與當年曾紅極一時的科幻喜劇經典電影《霹靂五號》Short Circuit的故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吸引了曾創作出《蝙蝠俠—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蝙蝠俠—黑夜之神》The Dark Knight、《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等多部不朽名作的頂尖編劇大衛高耶目光,傾力幫助故事原創者奧利華戴利(Oliver Daly)全面提升製作資源,拍成這部兼具獨特性及娛樂性的作品;主角更請來紅遍美洲的樂壇小天后Becky G,以及美劇《殖民地》Colony上位新星亞歷士紐斯泰達(Alex Neustaedter)演出,聯手送上這部適合一家大細入場欣賞的科幻新作。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

☆主要演員: 芙蕾雅‧梅佛 (Freya Mavor) 、湯姆·威爾金森(Tom Wilkinson) 、艾紐林巴納德(Aneurin Barnard)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死不了青年vs.老番顛殺手,暗殺合約執行中!

27歲青年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

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

 

 

 

 

 

 《花之武者(Han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是枝裕和

☆主要演員:  國村隼、淺野忠信、香川照之 、宮澤理惠、古田新太、夏川結衣 、田畑智子 、中村嘉葎雄 、原田芳雄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導演是枝裕和第五部電影,首部古裝片。
年輕的武士青木宗左衛門(岡田准一 飾)為了尋找殺父仇人金澤十兵衛(淺野忠信 飾)遠離家鄉,千里迢迢從信州來到了江戶。但他劍術拙劣,眼見報仇之日遙遙無期,只能在一間破舊的小屋中落腳,開了家小私塾糊口度日,並且對住在對門的美貌寡婦紗枝(宮澤理惠 飾)情愫暗生。後來宗左終於找到了金澤,然而仇人早已放下屠刀,與妻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讓宗左開始重新思考思考復仇究竟意味著什麼?另一邊,赤穗藩的武士也來到這一帶潛伏,伺機為含冤切腹而死的領主報仇,他們真能放下仇恨,或者成功復仇嗎?

黑澤明愛女黑澤和子擔當服裝設計以及《羅生門》、《山椒太夫》72歲老將馬場正男擔當美術,令這場由型男淺野忠信、V6岡田准一跟宮澤理惠上演的「武士花樣年華」更加引人入勝。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導演:鈴木信吾

☆主要演員:  津田健次郎、福山潤、杉田智和、宮野真守 、小倉唯 、三木真一郎 、明坂聰美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升上國中後遭排擠的八田美咲,深受班上的獨行俠・伏見猿比古所吸引。伏見彆扭的性格,來自空虛的家庭環境,以及偏執的父親・仁希的影響。八田靠著自己的開朗活力與毅力跟伏見建立起友情,逐漸成為伏見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活在小小世界裡的國中生,踏進因德勒斯登石板而動盪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浴血圍城88天(The Great Battl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金光植

☆主要演員:  趙寅成、裴晟佑、金雪炫 、朴星雄 、南柱赫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我們不會下跪!

我們不會投降!

我們不懂後退的方法!

一場被譽為傳說的戰役,媲美赤壁之戰的波瀾壯闊史詩,以少勝多,誓死克敵的逆轉奇蹟。

戰無不克的唐太宗(朴星雄 飾),望擴大東亞領土,征戰高句麗,兵臨其邊境的安市城。20萬唐朝精銳大軍,對上僅5千人的安市城軍民,相差40倍之遙。城主楊萬春將軍(趙寅成 飾),無畏大軍壓境,堅守城池,號召百姓們一同作戰,88天裡,與唐軍展開一場殊死決戰。

 

 

 

 

 《我送阿姆斯壯上月球(Operation Avalanch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麥特強森(Matt Johnson)

☆主要演員: 麥特強森(Matt Johnson) 、歐文威廉斯(Owen Williams)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967年是冷戰最高峰的時期,探員奉命潛入阿波羅登月計畫,打算臥底拍攝所有過程,贏過這場美國與蘇聯的太空角力之爭。然而他們在潛入過程中,發現一個隱藏在背後的更大機密。1967 年,四位CIA探員以拍攝紀錄片的名義,欲揭穿NASA阿波羅計畫,卻意外將自己一步步推向凶險的邊際。「阿波羅登月」被認為是美國最大的陰謀之一,不少人相信阿姆斯壯根本沒有踏上月球,導演以偽紀錄片形式讓觀眾親臨這段爭議歷史,更將正在拍《2001太空漫遊》的庫柏力克也拉進陰謀論的說法裡。玩弄真實與虛構的界線,暗藏對冷戰時期的嘲諷。

 

 

 

 

 《漢娜的失序人生(Hannah)》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安德烈帕勞洛(Andrea Pallaoro)

☆主要演員: 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 、安德烈威姆斯(Andre Wilms) 、-christophe Folly(Jean) 、 Stephanie Van Vyve 、 Simon Bisschop 、 Jessica Fanhan 、 Fatou Traore 、 Gaspard Savini 、 Julien Vargas 、 Luca Avallone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榮獲柏林影展、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技壓四座,勇奪2017威尼斯影展影后殊榮。

漢娜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閒暇時間在表演訓練班上課,但生活看似簡單平靜,卻沒有人知道她其實過著破碎的下半生:她的丈夫入獄,兒子不肯與他們相認,這讓漢娜獨自承擔所有後果,但她不斷地拒絕接受現實的一切,現實生活卻越來越分崩離析……某日一場意外午後,讓她選擇打開自己心門去接受時,殊不知人生又對她開了一場大玩笑。

 

 

 

 

 《豬 (The Pi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馬尼哈奇奇(Mani Haghighi)

☆主要演員: 萊拉哈塔米(Leila Hatami) 、阿里莫沙法(Ali Mosaffa) 、海珊馬吉尼(Hasan Majuni) 、 Leili Rashidi 、 Parinaz Izadyar 、 Siamak Ansari 、 Ainaz Azarhoush 、 Ali Bagheri 、 Mina Jafarzadeh

圖片11

一位被禁拍電影的黑名單導演只能拍殺蟲劑廣告維生,連御用女演員都棄他而去,跑去拍他最大勁敵的電影,氣得他火冒三丈、大鬧片場;回到家中更是不得安寧,他和老婆關係日漸疏離,老母又拿槍亂射發神經,諸事不順搞得焦頭爛額;同一時間,城裡的導演接連被連環殺人魔斬首殺害,額頭被刻上「豬」字,他卻安然無事,連爛片導演都被遭殃了,怎麼自己頭還健在?

他不禁納悶是不是自己已經過氣,才會被兇手忽略?最倒楣的是,逃過一劫的他卻陰錯陽差被認定是頭號嫌疑犯,網路傳得沸沸揚揚、社交軟體瘋狂轉載,為了洗淨自己冤屈,他想出一個驚天計畫來找出真兇,證明他的清白…

 

 

 

 

 《大師之眼—從安東尼奧尼到伍迪艾倫(Water And Sugar: Carlo Di Palma, The Colours Of Lif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導演: 法里波茲坎卡里(Fariborz Kamkari)

☆主要演員:  保羅·塔維安尼(Paolo Taviani) 、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貝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 、卡羅狄帕瑪(Carlo Di Palma) 、卡羅瓦奇拿(Carlo Vanzina) 、 Valentina Di Palma 、傑里亞諾‧蒙達特(Giuliano Montaldo) 、 Christian De Sica 、 Citto Maselli 、 Marcello Foti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透過他的掌鏡,注定影史留名!
「身為攝影指導,最有趣且最重要的是,要熱愛繪畫、音樂、文學,不只接觸文化的單一面向,尊重且熱愛各項事物非常重要。」— 卡羅狄帕瑪

影史經典攝影大師卡羅狄帕瑪,15歲即加入維斯康堤《對頭冤家》製作團隊,自此成為新寫實主義光影旗手,由「改變現實」黑白色調,到「過於現實」彩色美學皆自成一家,一生儼如義大利電影史。本片由卡羅的人生伴侶阿德瑞娜擔任監製,重現大師百部電影精彩片段及珍貴採訪紀實。肯洛區、文溫德斯、貝托魯奇紛紛現身致敬,合作12部電影的伍迪艾倫道來老拍檔風趣逸事,窺看鏡頭外大師的彩色人生。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