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0月第3週上映電影整理》恐怖片一字排開嚇破膽( ° △ °|||)︴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喜歡進電影院嚇自己的觀眾有福了~這個禮拜嚇好嚇滿XD 在整理本週上映電影的時候,發現這個禮拜是恐怖片的天下啊!不過如果不喜歡恐怖電影,別擔心,除了梵谷的油畫動畫電影《梵谷:星夜之謎》,最近忙著探索人生作品的班史提勒也有新片《人生剩利組》。另外這個禮拜也不少走溫情路線的日本片,還有國片《請愛我的女朋友》跟《畢業旅行笑翻天》等等,總之又是非常精彩的一個禮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20日上映電影如下▼

《梵谷:星夜之謎(Loving Vincen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再沒有別的藝術家像梵谷一樣,擁有這麼多的戲劇性的傳說。有人描述他為殉道者、是好色之徒、無所事事的傢伙、既是瘋子也是天才。

而我們唯一能藉由他與弟弟西奧及親友間的往來信件一窺他真實的樣貌,但由於時間的推演,實情也越發撲朔迷離。在梵谷的最後一封書信中他寫道:「事實是,我們只能透過繪畫表達自我。」

 

 

《全境警戒(Bushwic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美國內戰,全面衝突!德州欲脫離美國聯邦,遂以大批軍力拿下紐約市做為談判籌碼,整座城市動盪不安,持槍暴徒恣意行刑,街頭巷角都瀰漫著恐怖殺機。露西(布莉特妮史諾 飾)原本要帶著新男友探望家人,沒想到才步出地鐵站,就發現布魯克林早已被血洗成人間煉獄,幸好老兵史都柏(戴夫巴帝斯塔 飾)出手相救,並答應協助露西穿越險惡的布希維克。他們硬著頭皮闖入槍林彈雨的紐約街頭,前方卻有重重危險伺機爆發……

 

 

《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布萊德(班史提勒 飾演)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他跟嬌妻梅蘭妮(珍娜費舍 飾演)與擁有音樂才華的兒子特洛伊(奧斯汀亞布蘭斯 飾演)住在一起,乍看人生很美好,但布萊德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

在帶著兒子去申請大學的旅途當中,布萊德不得不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巨星、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羨慕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跟著懷疑自己是不是當中過得最好的那個。當布萊德遇到困難,必須靠他這些朋友的幫助才能解決時,他開始真正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徹底失敗?而這趟跟兒子的旅途,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

 

 

《請愛我的女朋友》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請愛我的女朋友》劇情描述大學新鮮人許樂(張懷秋 飾)在開學第一天見到同班同學蕭蓓(項瑾 飾)時,就已深深愛上她,卻因為顧及情同手足的堂哥許治(梁正群 飾),而選擇把愛深埋在心底。多年後,蕭蓓與許樂共同開設了「幸福種子」婚顧公司,透過為每對新人籌辦婚禮,一次次地解決屬於他人的愛情難題,終於他們也漸漸明白了愛情的輪廓,原來只要堅持相信愛,最終一定都能等到幸福……。

 

 

《畢業旅行笑翻天》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一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馬上就要迎來高中生活的最後一個學期,在面臨他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試同時,喜愛的語文老師卻告別他們,去鄉村支教。
這奇葩七人組,經歷考試的艱苦但又按捺不住青春期的騷動,畢業典禮一結束,他們決定踏上尋找李老師的旅程,伴隨著不知天高地厚的瘋狂,一場場笑料百出,激動人心的青春故事開始上演,有人說:青春是一場遠行,旅途中的回憶就是最美好的寶藏,各種感傷,各種美好的記憶,我們都將仔細收藏......

 

 

《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忌日快樂》故事敘述一名大學生(潔西卡羅瑟 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被人謀殺的當天,包括所有的細節和可怕的死亡結局,直到追查出殺她兇手的真正身份。

 

 

《惡靈弒室(Escape Room)》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網路知名恐怖遊戲評論家傑夫,最愛帶著女友安姬、好友班、潔西一起在洛杉磯城內的密室逃脫遊戲闖關。某日這四人來到一間名為「瘋狂」的密室逃脫遊戲室,密室老闆(史基艾瑞克 飾)熱情的接待他們,期待傑夫能妙筆生花,為他寫一篇精采遊戲評論。遊戲一開始氣氛輕鬆、大家互相調侃,直到他們打開了那個禁忌的骷髏盒。一場尋常的密室逃脫轉變成驚嚇逃命的恐怖殺戮遊戲,他們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解開謎題,活下去……

 

 

《驅魔失控(The Possession Experiment)》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大學生布蘭登為了學校期末作業,選擇以「驅魔」作為研究主題,與幾位愛好靈異現象的同學們一同進行,想要了解「惡靈附身」的種種傳言是否屬實,他們實地探訪20年前鄰近鎮上一起兇殺案的事發地點,案發原因傳聞是由一場驅魔失敗所導致。布蘭登一行人於命案現場進行召靈儀式實驗,在探索的過程中,他們遊走於失控邊緣,竟然還公開上網募資直播整個計畫過程,布蘭登更走火入魔用自己作為實驗對象,邀請惡靈親自附身,希望以科學方式紀錄惡靈對於人的影響。但沒想到邪惡真實存在,當邀請來的「貴客」超越他的能耐時,還有辦法全身而退嗎?

 

 

《屍約(The Promis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席捲全世界,無數百萬富翁一夜瞬間破產,原本前途一片光明的千金閨蜜芭恩、伊碧,她們的家人也受金融風暴波及而破產,芭恩和伊碧的父母親砸下重金投資的「沙吞摩天大樓」建案因此停工,芭恩和伊碧無法接受這般慘況,崩潰的兩人決定相約在這棟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死前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了…。

20年後,芭恩(楠迪宗拉維蒙 飾)成了一位事業有成的房地產企業家,工作的因緣際會下,她帶著女兒貝兒(安比查雅松可寒 飾)來到了荒廢已久的沙吞大樓,從那天起,貝兒每晚精神異常地夢遊、行為非常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貝兒這些詭異的言行舉止都讓芭恩想起了伊碧,以及她們之間「死都不能忘記」的約定……

 

 

《殺人者的記憶法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改編自韓國作家金英夏同名小說的驚悚懸疑電影,患有阿茲海默症的退休連環殺手炳洙(薛耿求 飾),記憶正一點一滴地流逝,早已金盆洗手的他雖與最愛的女兒恩希(雪炫 飾)過著平凡的生活,但他仍然每天提心吊膽,擔心那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否會突然找上門。
附近的城鎮忽然爆發了連續殺人命案,炳洙不禁開始擔心,這是否是自己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所犯下的案件。某日,當他巧遇女兒的男友泰柱(金南佶 飾),殺人犯的直覺告訴他泰柱是名殺人魔,在炳洙向警方報案後,卻發現泰柱其實是名警察。堅信自己的殺人魔第六感的炳洙想盡辦法,尋找證據證明泰柱就是犯下可怕罪行的變態殺手,此舉引起泰柱對炳洙的好奇心,讓他與恩希成為了下個行兇目標。炳洙用盡全力想保護女兒,擬定反制泰柱的殺人計畫,但自己的記憶卻一天一天逐漸消失……

 

 

《一天》

圖片1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本片講述兩個男人,他們心愛的人死去的那「一天」不斷重複上演,在無法擺脫的痛苦中掙扎。他們決心聯手解決隱藏在時間迴圈中的秘密。電影中,俊英(金明民 飾)為了從車禍中救回女兒,拼命尋找改變那「一天」的方法,有一天卻發現另一個男人民哲(卞約漢 飾)也為救回死於意外的妻子,跟他一樣拼死博鬥,想要改變結局…

 

 

 《何日君再來(いつまた、君と~何日君再来~)》

圖片1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向井理把外婆蘆村朋子的手記改編成電影《何日君再來》。故事講述向井理的外婆蘆村朋子(尾野真千子 飾),對蘆村吾郎(向井理 飾)一見鍾情,第一次約會就答應和吾郎前往南京,戰敗後,吾郎隨著朋子回到了故鄉,讀書人手無縛雞之力幹不了種田的粗活,朋子不忍吾郎受到自己父親責罵,不惜搬離家裡。吾郎在城市找到了工作,卻在出差途中發生車禍,傷癒歸來,公司早已人去樓空。吾郎再度帶著妻小搬家,他試過駕駛小貨車做起運輸業,也試過開冰店做小生意,人生卻總是不得意,經常把微薄的工資都拿去買醉了。最後在朋友介紹下好不容易獲得工廠的管理職,吾郎卻在人生開始好轉時病逝。朋子此生始終不離不棄,在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都開朗地支持丈夫蘆村吾郎,她一生認定那個生性浪漫,誇下海口要帶她環遊世界各地,畫遍全世界的美景,最後相約在櫻花樹下一起牽手死去。

本片透過向井理的視角,最後帶出自己母親與外婆間最感人的秘密。

 

 

《我為愛做過的傻事( Ana, Mon Amour)》

圖片1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飽受情傷的湯瑪去看心理醫生,娓娓道來一段不堪回首的愛情…湯瑪在就讀文學院時認識了安娜,情緒容易陷入歇斯底里的她,似乎有著輕微的神經障礙,但湯瑪依然陪伴她走過了每個黑暗的角落,並在自己父母拒絕接納她時,不惜挺身對抗…

湯瑪不僅毅然和安娜結婚,更成了對她呵護備至的保姆、她的專屬司機,甚至成為她生活上的一切倚賴。表面看來,他似乎擁有了這份愛情的主導權,但實際上,他愛上的是一個連自己都沒法理解的女人,並為了拯救她,義無反顧、不斷得挑戰自己忍耐的極限…

當安娜終於能克服恐懼、逐步適應外在世界時,為愛奮不顧身的湯瑪,卻彷彿經歷了一場人生風暴,驚甫未定地試圖想去理解…自己究竟經歷了些什麼?又有誰能解釋本該為他帶來快樂的愛情,卻為何帶來了毀滅?

 

以上就是這個禮拜上映的電影~

更多最新電影相關資訊請點宅宅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