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2月第3週上映電影》水底情深、黑豹就在本週

圖片1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與上週相同的是,這週同樣也是屬於量少質精的一周,只有8部電影但每部都有賣點。在看本週上映電影介紹之前,先來看看上週美國周末票房排名吧!猜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彼得兔》與《15:17巴黎列車》三部電影,哪部能夠贏得上映的首個票房冠軍呢?

答案是~

恭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拿下上週末的票房冠軍

第2第3名都是新片,分別是中年大叔版《彼得兔》,與克林伊斯威特的《15:17巴黎列車》,接下來兩部已經邁入第8週依然在排行榜上屹立不搖的老將(?)、上週冠軍《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與惦惦吃三碗公同樣是上映第8週依然有第5名成績的《大娛樂家》。第6名至第10名分別是《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溫徹斯特鬼屋》《郵報:密戰》《水底情深》《極盜戰》。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boxofficemojo.com/weekend/chart/?yr=2018&wknd=06&p=.ht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月13日(二)上映電影▼

 

《黑豹(Black Panther)》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在東非的瓦干達,「黑豹」一名是該國黑豹族的族長代代相傳的名號。作為瓦干達的族長,需要吃下一種心型的藥草後以跟黑豹神建立心靈的連結。提查拉正是獲得了豹神加護的族長,他因此獲得了極為敏銳的五感、體力、智力、獸性、和對魔法的抵抗能力。
黑豹是一名優秀的獵人、專精於野外定向追蹤的能力。他同時是畢業於牛津大學的物理博士跟優秀的發明家。他利用國內的汎合金打造了極強大的國家武力及各種軍武,他自己也使用汎合金的裝備進行作戰。

 

 

▼2月14日(三)上映電影▼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Guillermo Del Toro最新奇幻大作,奧斯卡超狂入圍13項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伊萊莎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她過著規律的生活,寂寞也日復一日,只有鄰居嘉爾和同事瑟達是她的朋友。當一個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她情不自禁向孤獨的他靠近,感情在密會中逐漸滋長。然而,死亡威脅步步逼近,她必須想辦法讓他的生命在水中延續。

 

 

《嚕嚕米冬日樂園(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嚕嚕米冬日樂園》是一部溫暖人心、情感真摯的家庭動畫電影。對世界充滿好奇的小精靈嚕嚕米,在尋找「冬日訪客」的冒險旅程中,體認到慶祝節日的真義,是與家人一同相聚的美好時光。本片獻給任何年齡層的觀眾,透過故事中各個充滿人性的角色,經歷平凡生活裡的微小快樂,也藉由嚕嚕米熱愛探險的心,找回過去曾經天真無畏的自己。

今年的冬天對於嚕嚕米來說很特別,因為他決定不再像往年一樣冬眠,而是決定要好好探索這陌生的雪白世界,這才發現原來冬日跟他想像的很不一樣!許多未曾見過的奇妙生物在雪中漫步,以及似乎有一股未知的力量正籠罩著嚕嚕米谷,一名神秘的訪客即將現身……。充滿好奇心的嚕嚕米努力追查之下,才慢慢認識這名神秘訪客原來就是「聖誕節」!

 

 

《BPM(120 Beats Per Minute)》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得主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和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

 

 

《變身冤家(Wife & Husband)》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電影劇情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原想上傳想法、拯救婚姻,卻因電腦秀逗、不小心交換了靈魂,一個成為最MAN的人妻,另個則變成最嬌羞的人夫,這樣不可思議的組合,反而讓他們頻臨崩毀的婚姻,出現了絕妙的轉機…。

安德烈是個傑出的腦科醫生,正專注一項神奇的研究;他的妻子蘇菲亞是個兩性節目主持人,冀望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工作忙碌的兩人,感情已不復從前甜蜜,並在充滿怨懟之下,決定分道揚鑣。就在分手前夕,安德烈請求蘇菲亞協助,參與一項不可思議的實驗,兩人竟意外靈魂互換,人生突然逆轉。變成女人的安德烈,硬著頭皮去上節目,他粗聲粗氣雖讓觀眾瞠目結舌,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卻意外飆出了超高收視率。

變成男人的蘇菲亞,則乖乖去醫院上班,看到同事若無其事在開刀,她竟當場暈了過去。當她開始從事老公的研究工作,才發現他正在進行一項偉大發明,而背後沒說出口的秘密,竟讓她感動不已。被迫穿上彼此衣裳、過著對方生活的兩人,意外得此機會,從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重新省視了彼此的關係。在歷經一連串逗趣荒謬事件後,這場婚姻危機終告解除,安德烈與蘇菲亞,決定要再愛一次。

 

 

《西遊記女兒國(The Monkey King 3)》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續作,《西遊記:女兒國》會在喜劇方面繼續加碼,這次曝光的演員陣容中有著名笑星「石榴姐」苑瓊丹和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在愛情故事和頂級特效之外,《西遊記:女兒國》還會在原著基礎上加入適合劇情的「石榴姐」和「大潘」擔當戲中重要的喜劇部分。
劇情描述,唐僧師徒途經忘川河,因激怒河神而誤入西梁女界。闖入其中,眾人才發現這個國家只有女性,並且建國以來此地就沒來過男性。而且國有祖訓,將男人視為天敵。典籍中更有預言,有朝一日,會有東土而來的僧人帶著一隻猴子、一頭豬和一個小藍人闖入其中,他們到來之日,便是女兒國走向毀滅之時…。

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與肩負重任一心向佛的聖僧,兩個人在女兒國裡相遇相知,「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對於聖僧還是國王都是極難回答的問題,凡塵雜事恩怨糾結,「情」是最難解的結。

 

 

▼2月15日(四)上映電影▼

《萌牛費迪南(Ferdinand)》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0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藍天工作室製作3D動畫喜劇。《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 還原經典再創高萌反差爆笑喜劇!改編自長達57年之十大經典童書《愛花的牛》,翻譯16種語言版本熱銷全球。約翰西南、凱特麥金儂配音。
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

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角頭2:王者再起(Gatao 2-the New Leader Rising)》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1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upcoming

《角頭2:王者再起》故事描述仁哥(王識賢 飾演)面對曾經的好兄弟,如今卻「走味」變成『最換帖的敵人』的劉健(鄒兆龍 飾演)重現江湖,不斷挑起紛爭與衝突,破壞仁哥的忍耐與努力維持的和平。看著劉健的事業版圖逐漸擴大,身邊的兄弟為了情義有所犧牲,仁哥終究按耐不住釋放出心中的猛獸,與亦敵亦友的劉健正式開戰,為江湖掀起腥風血雨的廝殺。

 

 

 想看的電影票都訂好了嗎~?

 

想收到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資訊,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upcom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