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Discovery 趴兔》世界上最小的猴子

圖片1

之前卡卡曾經有過一篇《宅宅Discovery~世界上最小的野生貓》,只跟一顆草莓一樣大小的貓咪,真的是除了卡哇伊,還能說甚麼呢?不過今天小狄發現,世界果然是超神奇呀~有跟草莓一樣大小的貓咪,也有只比手指再大一點點的猴子!看牠睜大眼睛抓著別人手指不放的樣子,小狄也好想養一隻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種猴子身長只有14~16公厘,而且尾巴平均都比身體還常,約有15~20公厘,換句話說,就算把尾巴給算了進去,他還是只有3公分長,這應該只是一個成人手指的一節而已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這種小猴子,台灣叫做倭狨(學名Callithrix (Cebuella) pygmaea),你看牠們照片裡那麼小一隻,不難理解牠們為什麼會被歸類為全世界最小的靈長類動物之一。倭狨主要生活在南美洲的熱帶雨林裡,不過在各地的動物園也看得到他們的身影。(話是這麼說......不過那麼小隻的猴子,應該很難找到吧?)

圖片7

▼黑色的大眼睛

圖片8

▼一臉委屈地盯著你看,是不是很有殺傷力?!!!!

圖片9

圖片10

▼不要欺負他們啦!

圖片11

▼這.....這是剛睡醒的表情嗎?

圖片12

▼看起來像在鬧脾氣的臉

圖片13

▼這三張怎麼每個都看起來很可憐的表情呢......天啊我都要跟著哭了啦Q___Q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不要哭,乖乖~小狄對漆黑的大眼睛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啦>"<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