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充出道40周年紀念

圖片1

為了慶祝國民漫畫家安達充出道40周年,日本月刊少年Sunday將在11月號推出40周年紀念特輯,除了一般漫畫連載外還附送安達充特殊別冊,刊出由另外40位漫畫家所繪賀圖、安達充本人對漫畫評論集,此外所有讀者都可以申請40周年紀念桌上日曆,對喜歡安達充的作品的讀者來說稱為「夢幻月刊」一點都不為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附錄別冊

圖片3

▼有申請就有的安達充桌上日曆,裡面有安達充老師作品大事紀,是非常吸引fans收藏的珍品!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棒球的人絕對不會錯過安達充老師的作品。雖然在他的作品裡,一支球隊通常只靠幾個人撐場:王牌投手兼第3(或第4)棒,另外再加一個強打,但是老師就是有本事只靠幾個角色就把故事營造的讓人閱讀時又哭又笑。而且安達充老師在現在日本漫畫中算是異類,有些新人漫畫家,筆下的角色只能靠髮型來分辨,他則是故意的,不同作品裡的人物、尤其男女主角(還有他家阿貓阿狗)幾乎一模一樣,對小狄來說根本無從分辦起。

最近才連載結束的《四葉遊戲》

圖片5

▼《四葉遊戲》裡的女角四姊妹,和打棒球的男主角樹多村光

圖片6

▼《四葉遊戲》是安達充老師最新動畫化作品,最近才在日本電視上播出

圖片7

經典長篇《H2~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舊版翻譯為:H2~好逑雙物語)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曾經被改編為電視劇,在台灣也有播出

圖片11

▼34本一口氣收藏起來就是這樣!

圖片12

成名作《鄰家女孩》,敘述一對雙胞胎兄弟與青梅竹馬小南的故事

圖片13

圖片14

▼《鄰家女孩》曾經拍成電影

圖片15

▼每部作品裡都長的一樣,而且會被想盡辦法塞進主角家的阿貓阿狗

圖片16

安達充的作品特色還不只於此,他擅長以熱血運動和男女主角感情為主線,聽起來超芭樂的劇情安達充總以淡淡的幾格帶過,卻讓人回味無窮。他的畫風簡單幽默,筆下場景裡充滿了泳衣、不小心的一點點春光外洩,還有永遠被追稿的漫畫家。

安達充老師常常拿這種跟劇情無關的畫面來衝頁數XD

圖片17

圖片18

安達充老師自畫像

▼每部漫畫裡都繪出來串場一兩格的漫畫,隨時都處於被催稿的狀態 圖片19

最後送上的是今年59歲的安達充老師一系列近照,恭喜老師出道40年!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