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玩梗最為致命《銀魂2》真人版再追加演員☆MADAO本色出演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リコンブックストア - ORICON NEWS

雖然上次(在這)官方表示是最後一波定裝照,不過總覺得好像漏掉了誰......福田雄一執導的《銀魂2真人版電影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於8月17日在日本上映。果然《銀魂》每次說「最後」都是詐欺啊(笑),大家還記得有山崎退這個人嗎?對了,還有「MADAO長谷川泰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2》真人電影最新宣傳海報

這回融合了將軍裸奔篇...「將軍接待篇」和「真選組動亂篇」。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真選組動亂篇」故事從真選組副長遭妖刀「村麻紗」怨靈纏身,變成失去工作動力、懦弱又害羞、只對ACG有熱情的尼特族死宅「宅十四」(トッシー)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三次元依舊被遺忘的山崎退

這件事情是這樣的,官方上回公佈了猿飛菖蒲、松平片栗虎、德川茂茂(將軍)的形象照,表示「演員全到齊了」,於是大家都在等著接下來的花絮和預告......

圖片4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根本沒人記得還有山崎退啊哈哈哈,明明「真選組動亂篇」中山崎其實還蠻活躍的,這種超級薄弱的存在感也是神還原了(觀眾也都沒提起...),直到演員「戶塚淳貴」吐槽說明明自己也有去拍海報,為什麼被漏掉了沒有公佈......

官方才正式道歉&補發XD

圖片5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這套路可以,很銀魂!

 

MADAO本色出演

除了無存在感安定的山崎以外,《銀魂》神選角再+1——官方竟然找來了MADAO的聲優「立木文彥」出演!坐在破爛紙箱裡用空罐頭乞討的樣子就是個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完全沒用的大叔),簡稱為マダオ,即MADAO。

圖片6

圖片來自:オリコンブックストア - ORICON NEWS

MADAO參演的是TV版,也就是電影上映後第2天會在dTV播出的電視劇。

連腿毛都還原了(欸...)何等可怕的同步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ing.tistory.com映画『銀魂2』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