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前女友?!《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漫畫化決定,新媽媽的女兒是剛跟我分手的她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紙城境介原作,たかやKi繪製插畫,口碑與人氣大好的輕小說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宣布漫畫化決定,相信距離動畫化也只剩原作篇幅是否足夠的問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少年與少女相遇,互相表示心意,成為戀人,甜蜜放閃,然後在相處中逐漸累積齟齬與不滿,最後藉著初中畢業之機果斷協議分手,分道揚鑣。正在恨對方恨得牙癢癢的時候,發現老爸第二春的再婚對象帶來的拖油瓶竟然是分手的前女友?!於是和前女友成為了家人……

圖片2

圖片來自:紙城境介@Twitter

壓根不想再見到這個人,卻又被迫生活在同個屋簷下,明明看到這個人就滿肚子火,卻要假裝成一副和睦的模樣,而在父母目光之外,兩人毫不掩飾地開始酸起對方——如果是真的討厭也就算了,實際上卻還是很在意彼此,畢竟是彼此的初戀,畢竟曾經那麼喜歡對方,總是不知不覺就想起當初美好的時光……對比如今的惡毒嘲諷,這正是本作吸引讀者忍不住繼續看下去的醍醐味啊!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兩個傲嬌快去結婚吧(笑。

另外,輕小說第2卷將於5月1日發售,​​​​前女友 vs 準現女友的較量!最喜歡修羅場惹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ノベニュースオンラ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