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 搞笑公路電影《臨門湊一腳》

圖片1

每年的聖誕節一定有些強片可以看,像是去年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就讓阿漆我記憶猶新~不過今年喜愛小勞勃道尼的朋友們有福了!今年聖誕超級搞笑片臨門湊一腳(Due Date)覺對是你今年呼朋引伴必看作品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片中男主角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一位有點神經質的老公,在他老婆即將生產的前五天他必須趕回去看他的老婆,沒想到半路殺出一位程咬金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沒辦法命運安排下促使兩人得一同結伴成行,這旅程中小勞勃道尼屢屢被惡稿的畫面不可不看啊!

圖片2

這部片導演陶德菲利普斯繼醉後大丈夫之後的最新喜劇力作~

圖片3

不用再擔心女朋友看不懂動作片~不了解劇情片~這部搞笑片總能好好一起看了吧!

圖片4

主要演員介紹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圖片5

不得不提一下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這部電影大放異彩的他~其實之前與毒品與戒毒所難捨難分...在「卓別林與他的情人」這部片奠定了他的演技,原本前途一片看好的他卻沒辦法脫離毒品,所以導致將近10年的時間演藝事業都停滯不前(這當中還是有作品問世啦!)不過洗心革面後的他現在可成為了大家喜愛的好萊塢男明星呢!~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

圖片6

其實好萊塢有很多明星都很面善...不過往往叫不出名子來!這位阿漆我也是查了一下之料才發現他有演之前的「宅男卡卡」與「醉後大丈夫」等片~

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圖片7

這位女明星也是~總覺得那部片看過.....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

圖片8

這個就有印象多了~之前「不可能的任務3」與「鷹演」都有著相當大的戲份,之前也跟小勞勃道尼合作過演出「Kiss Kiss, Bang Bang」

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

圖片9

這個男演員其實很討喜的~雖然沒擔任過什麼要角,不過像之前「菠羅快遞」與威爾法洛主演的「失落之地」都有很爆笑的演出!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

圖片10

阿漆我超愛看傑米福克斯拿槍宰人的電影~超帥!

電影海報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預告片

凌凌漆的P.S:話說去年紅透半邊天的傑米露鳥照...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屌!

圖片16

我還以為是下面這個黑人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