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讓擔憂《現在漫改真人版電影太多了》宅宅表示我們也不願意

圖片1

圖片來自:asiapoisk.com

這應該是很多人共同的心聲吧……其實倒也不是沒佳作,像是最近的《銀魂》和《東京喰種》真人版都hen棒!《齊木楠雄的災難》也相當令人期待,但與之相比,確實是毀原作的佔大多數(ㆆᴗㆆ)原作粉表示心已成灰淚已流乾。近日,日本知名假面騎士影星「小田切讓」在出席活動場合時,也對於現在被漫改真人版電影佔據的業界表示憂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出席主演的《Ernesto》電影舞台發布會

這部是日本與古巴合拍的電影,小田切讓飾演與古巴革命家「切‧格瓦拉」並肩作戰的日籍玻利維亞醫師「Freddy前村」,受切‧格瓦拉授予戰士名「Ernesto」的史詩級戰地電影。

小田切讓在出席舞台發布會時表示:「這次所飾演的是一位革命戰士,而在現今的日本電影界能夠製作出這樣的作品也像是革命一般」「如今由漫畫改編以及原作小說改編的電影作品越來越多,作為一名熱愛電影的人,我感覺有點憂心」。

圖片2

圖片來自:www.excite.co.jp

 

宅宅:我們也不願意啊…

就連業界自己都發覺到不對勁……說穿了就是欠缺好的原創劇本吧,與其冒險投資不知道會不會回本的原創電影,不如改編已經累積相當人氣的ACG、小說作品,就算盡了電影院才發現質量大爆死,至少前期的討論度也絕對不會弱。

圖片3

圖片來自:Gooブログ

身為原作粉的宅宅們更是不樂見這種趨勢,毀愛毀信仰

圖片4

圖片來自:シネフィル

雖然我個人意見是覺得福田雄一很可以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話說回來,小田切讓自己就拍過不少部漫改作品呢,《深夜食堂》《蟲師》《重版出來!》,他老婆還演過《名偵探柯南》的宮野志保(灰原哀的原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アサジョ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