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密《女生不穿內衣的理由》因為不想惹歐拜生氣啊www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tokimeki-s

之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女生穿內衣的困擾,看過的人就知道選一件適合的內衣根本就是一場戰役啊(哭)。而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女生不穿內衣的理由,因為女生比男生多了凸出的胸部,每天就都得多穿一件內衣,真的有夠麻煩的,要不是內衣看起來有點性感,才不想穿哩www

肩帶一直掉很討厭

不管再怎麼調整,肩帶還是會有掉下來的時候,不但要一直往上拉,被別人看見也很尷尬,所以不想穿內衣。

圖片2

圖片來自:shitgymnastssay.tumblr

內衣移位不能馬上調回去超痛苦啊

有時候內衣跑掉卻因為在公眾場合不能馬上調整,卡到或壓到胸部真的很不舒服,不穿內衣就都不會遇到這問題了。

圖片3

圖片來自:gurl

很多內衣穿起來胸部根本不漂亮

內衣模特兒穿起來總是很美,但實際上試穿都馬沒那麼美,甚至很多設計穿起來都讓胸部形狀變得很奇怪(當然本身的胸型和胸部大小也會稍有影響就是了),不好看乾脆就不穿了啊。

理想

圖片4

圖片來自:buzzfeed

現實(喂)

圖片5

圖片來自:buzzfeed

會有胸悶的感覺

總覺得有東西壓住胸口,甚至有時候呼吸起來也不順,乾脆大解放啊(丟)。

圖片6

圖片來自:reddit

內衣好貴

台灣的內衣平均價格大概落在 2000 塊台幣左右,這還是一般般的內衣,高級一點的話連 4、5 千以上的也有,頂級內衣還可以到萬元以上。不穿內衣這些錢都可以省下來(笑)。

圖片7

圖片來自:tallypress

好難照顧喔

怕內衣變形所以基本上都建議手洗,覺得好麻煩,還有內衣不能壓到不然也可能會變形,所以在衣櫃都要另外單獨放好,而最讓人頭痛的就是去旅行要塞行李廂的時候吧,一個不小心真的就壓壞了,乾脆都不穿內衣就好了啊。

圖片8

圖片來自:replygif.net

冬天可以保暖可是夏天熱得要命

炎熱的夏天會讓被內衣包住的胸部一直冒汗,所以乾脆冬天穿夏天不穿。

圖片9

圖片來自:uproxx

最後一個讓女生不想穿內衣的重要理由就是~

男朋友總是解不開內衣

明明要恩愛結果因為解不開讓兩個人都變得很煩躁(囧)。

圖片10

圖片來自:ozzzz

這樣被困住的歐拜會生氣喔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