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大師》動搖服務業根本的便利商店大型新人漫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comic.pixiv

阿珂個人對於便利商店店員抱有一定程度的欽佩,而且現在便利商店包辦的業務日漸廣泛,我的生活要是沒有便利商店會變得相當困擾啊(感佩)日本Twitter一個帳號叫做「松駒(matsu_koma)」的網友本身就是一位便利商店店員,但讓他紅遍網路的其實是他的另一位同事(綽號:尼采大師),他在推特上描述的種種尼采大師事蹟甚至在最近還紅到出漫畫了~那目中無人卻蠻有道理的服務態度應該會讓不少服務業朋友看了相當有共鳴XDDD

圖片2

圖片來自:comic.pixiv

全名《尼采大師~達觀世代的超大型新人降臨便利商店~》(ニーチェ先生~コンビニに、さとり世代の新人が舞い降りた~ )是在Twitter上廣為話題的新人打工仔「尼采大師」觀察筆記。

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客人就是神吧!?」這樣被客人大聲斥責,卻平淡地回了一句「上帝已死」(尼采名言)備受期待超大型新人要一起值大夜班了,不是寬鬆世代(ゆとり世代)而是達觀世代(さとり世代)的他今後的活躍相當令人期待。

圖片3

圖片來自:comic.pixiv

※日本服務業基本上是「客人就是神」的顧客至上態度。

松駒本身是哲學系的學生,而尼采大師(大型新人)據說是佛教系的學生,用字電波的哲學系、思考達觀到一個異於常人的佛教系,這兩個科系的人湊在一起就冒出了如此有趣的火花...

把防犯警報器當作槍口對著看免錢漫畫看太久的高中生...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pixiv

想說安慰一下因為動作太慢而被買菸的客人怒罵「太慢了!!」的尼采大師(大型新人),卻被他回了一句「沒關係,我從來就不對Z軸的女性有所期待。」學到三次元嶄新表現法的昨日晚班重點。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pixiv

問尼采大師(大型新人)說「遇到順手牽羊的處理方法是什麼?」,得到了「抓起來帶到儲藏倉庫裡。」的答案,他帶著虛無的笑容補充理由「那是店裡唯一沒有監視器的地方。」我開始為還沒出現的竊犯感到同情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tsu_koma

很好奇尼采大師(大型新人)如何觀察客人,在閒聊中就問了「你會幫客人取綽號嗎?」,他回答「松駒さん你會替生產線上不停流動過來的量產商品一個個取綽號嗎?」

現在、我正在休息室的一角顫抖著。

所有來店的客人都是最讓他火大的客人...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pixiv

去看尼采大師(大型新人)的樂團live,看到穿著袈裟的他用木魚跟貝斯演奏「般若心經搖滾改編版」,以後要是被問「你相信神嗎?」的話我會回答「在live house親眼見證過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oraieisu/entry-11759356465.html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artis.exblog.jp/21625380/

松駒「有什麼不懂的事情不用客氣儘管問我喔~」

大型新人「啊、那麼我有一個問題。」

松駒「什麼問題?」

大型新人「松駒さん是為了什麼而活著呢?

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當時的最佳答案。

圖片10

圖片來自:comic.pixiv

尼采大師精彩事蹟原文版

有pixiv帳號可以來這裡試讀漫畫版~

只有我覺得二位萌萌的嗎(‘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