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負比丘尼》日本江戶時代存在的超委屈職業究竟要做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wertyuio02/status/547357902579572736

光看「屁負比丘尼」幾個字就覺得一定跟「屁」離不開關係的古代職業,也因為名稱特殊而在網友間引發討論。雖然是存在在日本江戶時代屁負比丘尼,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如果可以存在在現在教室或是辦公室裡的話,或許也一樣是個可以幫到大家的角色喔!不知道大家猜到這比丘尼真正的工作內容是什麼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uboredeka1/status/589433333014114304

江戶時代存在的這個「屁負比丘尼」主要是跟在一些權貴人家的妻子或是大小姐身邊,當她們不小心放屁時出來代替她們承認其實屁是自己放的,讓她們免於一些丟臉的尷尬場面。

雖然對現在的人來說放屁這種尷尬狀況大家可以一笑化解,但據說在古時候曾經有女生因為在相親時不小心放屁而自殺的例子,也因此才會誕生出這個特別的職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wertyuio02/status/547357902579572736

而除了「假裝是自己放屁」的任務以外,屁負比丘尼還有「科負比丘尼」這樣的名字,也就是當這些權貴女性犯錯時出來幫她們頂罪的工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awa-junko.seesaa.net/article/281567706.html

不過比起頂罪的科負比丘尼,我還是覺得有個「屁」字整個有趣多惹www(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