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鋼彈》今天就不要駕駛了 請直接吃掉我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nicovideo.jp/seiga/im2840583

商店賣的情人節巧克力百百款,如果說親手做的最能表達心意,那麼不但親手做,還做成鋼彈的樣子算不算超級有誠意呢?聲優粕谷雄太就為了情人節,特地打造了一台巧克力鋼彈,全身閃亮的巧克力質感,讓人覺得好像在對駕駛員說:「今天不要駕駛我了,直接吃掉我吧!」

情人節的使者「巧克力鋼彈」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suyannko/status/566200930861715456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聲優粕谷雄太配過有名的角色包括《聖鬥士星矢》仙女座瞬的第二代,以及最近很紅的網頁遊戲《刀劍亂舞》五虎退等等,他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製作模型,有著一手好本事!這次為情人節打造的巧克力鋼彈,是利用塗裝技巧製作而成,當然不能吃進肚子啦!

別以為只是上上顏色而已,巧克力鋼彈還能夠……

噴發巧克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suyannko/status/566201066178375681太爽啦~~有這台鋼彈,再也不怕沒巧克力吃了!

甚至還能再更上一層樓……

巧克力拳!!!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suyannko/status/566201176597610498粕谷雄太的擬真巧克力塗裝,從巧克力拳來看特別明顯,尤其是閃閃發亮的油光,真是越看……

越想咬下去呀( >H<)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suyannko/status/566201460900106240只不過,這台滿載巧克力的鋼彈終究是殺人兵器,加上身邊沒有情人(其他機體)陪伴,所以與其說它是情人節的守護者,不如說是悲憤的單身去死團員吧

什麼情人節啦,我只知道「血之情人節」!!!(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suyannko/status/566201823531261952如果有人真的用巧克力做出這台機體並且拿去告白,應該會讓人覺得超級有誠意,不接受絕對說不過去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