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爆乳熟女AV女優《有奈惠曬日光浴談專業》做愛能賺錢為何不賺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507megu/status/1030713868228513793

AV女優究竟是為了工作不得不做愛,還是因為喜歡做愛才去當AV女優呢?日本綜藝節目最近在海邊巧遇爆乳熟女AV女優有奈惠(有奈まぐみ),他在鏡頭前大談自己成為AV女優的原因以及專業態度,既然喜歡做愛為什麼寧願一直做免錢,而不乾脆靠著做愛賺錢呢!?聽起來好像有道理但恐怕不是大家都能接受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海邊發現一隻海獅!?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這個星期到日本的海水浴聖地「湘南江之島」收集人們的趣事,發現一位形似海獅的女性趴著曬日光浴……


「我已經要40歲了,想說趁最後機會來曬一下」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特派員問她是不是想在海邊尋找邂逅,而她竟然爆料自己「經驗豐富」根本不缺邂逅!


「大概跟3萬人做過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有在拍AV又在性產業接客」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原來她是爆乳熟女AV女優有奈惠(有奈まぐみ),不但已經拍過多部作品,還同時在風俗業(性產業)工作接客,自稱經驗豐富真的一點都不唬爛!


想知道她拍過那些片子請大家自行搜尋!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特派員難得見到AV女優私下的樣貌,因此好奇提問AV女優是不是工作和私生活做愛的頻率差很多,不過有奈惠似乎並非如此!


「就是愛做才會去當AV女優!」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總覺得不收錢好像很浪費?的感覺」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既然喜歡做愛為什麼寧願一直做免錢,而不乾脆靠著做愛賺錢呢?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啊!而她其實也有在努力鍛鍊身體,畢竟拍AV可不是躺著就能賺錢啊……


「我沒有想像中那麼胖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因為我常常需要做出像是這種姿勢」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就叫專業」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用自己的興趣賺錢很不錯啊~~

Σ(lll゚д゚)話說真的這麼容易遇到AV女優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0507megu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