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根就是你的直播架《可直播的情趣用品》連上WIFI就可以實況「過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在一個不斷發展的世界中所有產業都需跟上時代腳步,當然性產業也不例外,但你有想過哪天情趣用品也可以跟直播扯上關係?挑戰道德邊緣的商品正是今天要看的CockCam,據說這商品以巨根為直播支架,隨著GG的視角拍攝,簡單來說透過CockCam看到的畫面就是GG視角,OMG,這也太刺激了吧(´⊙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打開CockCam外盒你會看到神秘套環與攝影鏡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thecockcamera.com

如果要以口述方式敘述如何"使用"產品的話,估計就是把鏡頭放在矽膠套環上(如盒子上的圖示),另一個洞則穿過陰莖戴著,在衝撞過程鏡頭會朝著陰莖前進的方向錄下畫面,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是GG視角的原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adbible.com

商品規格部份也說明一下,影片為720p格式,或許畫面不見得高品質但此鏡頭擁有夜視鏡功能,換句話說就算是在黑漆漆的房間內也可以錄影,當然畫面好不好看就不知道了(欸)。然後CockCam是裝電池使用,平均使用時間為90分鐘,這時間對多數男性來說應該很足夠?

CockCam也因為提供WIFI功能所以能把畫面同步到手機、平板上,言下之意就是能直播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thecockcamera.com

講到這不免於俗要提醒一下,雖然該商品非常有話題但使用上一定要注意,提醒一下未經當事人同意,即私自拍攝當事人的私生活情形,已侵犯當事人的隱私。 依刑法第三百十五條之一之規定「有左列行為之一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萬元以下罰金等,隨著案件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處罰方式,千萬別犯法!(再三叮嚀)

當然,如果不使用只是單純當作話題討論的話就另當別論╮( ̄▽ ̄)╭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thecockcamera.com

CockCam售價159.95美元,這次就不附上傳送門了,相信以老司機的實力應該可以神到購買網頁?

如果未來情趣用品都開始有WIFI功能的話感覺好像開啟什麼新世界大門(๑•̀ㅂ•́)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