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都市傳傳說》在國際間受到極大爭議的外星人接觸事件

圖片1

圖片來源:oddx

我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聽見的外星人新聞事件,是關於美國的第 51 號禁區,那是個空軍基地,大家都說那裡有許多跟外星人有關的秘密事件,而 2013 年的時候,美國中央情報局也終於在一份報告中,承認了第 51 區的存在。但是跟外星人的接觸,並不是握有高科技的政府才有的專利,有許多普通人也都傳出了跟外星人有所接觸的消息。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巴西這個國家,所發生的一個在國際間受到極大爭議的外星人接觸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travelcreepst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時間是 1966 年的 8 月 20 日,地點是巴西的 Rio de Janeiro(里約熱內盧),有兩個電子工程師,一個叫做 Manoel Pereira da Cruz,另一個叫做 Miguel José Viana,被發現死於非常離奇的狀態。3 天前,也就是同年的 8 月 17 日,他們跟家人與鄰居們說,因為工作上的需要,他們要去買一些用具,然後就出門了。一位當時在商店工作的證人說,他們買了防水外套。另一位在咖啡店工作的證人說,當時他們買了瓶裝水,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緊張,一直看手錶,急著要離開的樣子。

Manoel 與 Miguel 的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whofortedblog

3 天後,他們的屍體在 Vintém Hill 這座山上,被一個去那裡撿風箏的男生發現,然後報了警。警察到現場之後,覺得很離奇,因為他們穿著西裝,外面再穿上防水外套,臉上戴著沒有做眼睛孔的鉛眼罩(媒體都說鉛眼罩是用來防輻射的),屍體都沒有外傷,在現場完全無法判斷出死因。在屍體附近還發現了一些毛巾、空水瓶和一本筆記本。這筆記本裡面寫著:「16:30 estar no local determinado. 18:30 ingerir cápsulas, após efeito proteger metais aguardar sinal máscara」,媒體翻譯為:「16:30 到達約好的地點,18:30 吞膠囊,藥效開始後,等待保護金屬眼罩的信號。」

鉛眼罩

圖片4

圖片來源:someonetellmethestory

筆記本

圖片5

圖片來自:travelcreepster

在現場還發現了一些電子圖表,而到現在都還是沒有辦法查出這些圖表到底代表什麼。這件事馬上在當地被傳開,大家都對這件無法解釋的案件感到好奇,覺得應該跟外星人有關。在案件發生幾天之後,驗屍報告被公開,而這份報告指出 Manoel 和 Miguel 的體內腐壞程度太快速了,不合常理,而且內臟幾乎都溶解了。 警方認為他們吞下的膠囊一定是毒藥,可是驗屍後卻完全沒有毒物反應。這個離奇案件引起了很大的爭議,有人認為是謀殺案,但更多人認為這一定跟外星人有關,應該是兩方在接觸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所以失敗了,而且還送了命。

案發現場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techeblog

那膠囊到底是幹嘛的,鉛眼罩又是幹嘛的,真的好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喔(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ravelcreeps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