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新動畫企劃啟動》小櫻熱潮將繼續延燒~

圖片1

圖片來自: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近年真是掀起一股懷舊作品重製的風潮,隨著20周年紀念,CLAMP的人氣作品《庫洛魔法使》推出了BD版、新連載漫畫等等,最近又有一個大消息出現,就是《庫洛魔法使》全新動畫計劃已經開跑。

情報圖,右上角表示新動畫企劃啟動中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這則消息是出現在網友流出的「なかよし」雜誌情報圖裡面,動畫企劃的詳細內容仍未透露,可能是OVA、可能是附錄OAD、當然也有可能是粉絲最為期待的電視動畫、或是劇場版電影,一切都要等後續發表才能知道詳情,不過至少會有動畫可以看就是了w

中學篇的故事將在6月3日的「なかよし」開始連載

詳見過去的介紹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不過距離上次的電視動畫版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目前網友最擔心的果然是聲優問題吧,目前看到的多半是「希望小櫻仍然是丹下櫻小姐配音」,「OP還是給坂本真綾吧!」足見這些形象是多麼深植動漫粉絲心中。

動畫版OP「プラチナ」

由於這則消息只有小小透露,無法推斷這個新動畫版是什麼樣的內容,但隨著新連載「中學生篇」的開始,或許是可以期待內容也是同步的動畫版「中學生篇」,總之期待後續的更新消息吧!

BD版的新繪製小櫻與小狼

圖片4

圖片來自: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庫洛魔法使》可以說是將「魔法少女」類別推向一個高峰的作品,不論是第一次接觸還是現在有些年紀的老粉,都是非常推薦的作品!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