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同級市場領導地位 小改《Mercedes-Benz GLC》初步產品資訊露出

圖片1

2015年問世的《Mercedes-Benz GLC》車系發展至今,已確立其為品牌最為成功的產品之一,而隨著GLC步入產品生命中期,再加上同級競爭對手包括BMW推出的全新的X3/X4車系、以及Audi推出全新Q5、甚至Porsche也針對小改Macan車系進行升級,GLC車系當然也沒有停下腳步,而確定將在2019年間亮相的小改GLC車系,如今也由母集團Daimler釋出初步的產品資訊、及部份原型車進行冬季實測的廠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儘管以GLC的市場地位而言,它確實能好整以暇,然而小改GLC車系將展現它更優秀、且更具侵略性的一面。首先從車頭看起,全新修改的頭燈組輪廓,將突顯「Panamericana」直瀑式水箱護罩的視覺張力,而這項過去僅有AMG GLC 63/63 S車型專屬的配置,在小改新車上則將全數下放,而全新的LED頭尾燈組,也將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另外足下跑鞋部份,小改GLC車系則將提供有17至20吋的多款全新鋁圈搭配。

圖片2

小改款GLC車系還將提供有三種懸吊系統的搭配,除了標準型懸吊之外,中階配備等級車型還搭配電子阻尼,高階車型則配置氣壓懸吊、並附有高度調整機制,另外小改GLC車系也同樣將提供有年輕化的GLC Coupé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以歐洲市場為例,小改GLC全車系將全數標配4Matic四驅系統,此外搭配48 V鋰電池、及EQ Boost電力輔助系統的微型油電車型也將一併推出,而除了最高輸出245匹(ps)馬力的多具四缸汽油引擎車型外,Mercedes也將提供多款具高度經濟性的渦輪柴油動力選項。在既有暢銷的內燃機引擎車款之外,擁有電力輔助科技的小改GLC車型,也將能為消費者省下一定的燃油開銷。

圖片3

頂尖的AMG GLC 63/63 S車型,也仍將搭載最高輸出500匹以上的4.0升V8雙渦輪汽油引擎,而在現行GLC車系中所推出、表現差強人意的GLC Plug-in Hybrid車型部份,在小改後將搭配擁有更大電容的電池模組、及最新世代的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然而在配置放大的電池模組之下,也將使GLC Plug-in Hybrid捨棄掉部份的尾廂容積、同時車重也會有明顯增加。除此之外,GLC F-Cell氫燃料電池動力車型,則將是小改GLC車系中唯一維持租賃形式的車型。

圖片4

在基礎的駕馭性能回饋表現經過重新調校外,Mercedes也強化了小改GLC車系的車載電子系統,並將搭載最新世代的MBUX多媒體系統,除了能以聲控進行操作外,MBUX也將提供多項遠端遙控操作、及各式用車輔助機能,另外在現行GLC中控鞍座上的轉輪/按壓式旋鈕操作介面,也將改為觸控面板設計,並能執行如同使用智慧型手機般地直覺操作,而各項內裝配置、及飾板選擇等等,也將使小改GLC有著不同的使用感受。

在下一代GLC車系問世前,現行小改款GLC車系,將協助Mercedes-Benz品牌持續在全球高級中型SUV級距市場中維持一定的競爭力。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