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街跑或跨界越野? 全新《Gogoro S2 Cafe Racer / Adventure》追加上市

圖片1

若說原創的《Gogoro》Smartscooter是發起電能移動革命的先鋒,那麼訴求所有人都能使用、創始人陸學森先生(Mr. Horace Luke)所形容「for everyone」的《Gogoro 2 Series》,就是將電動二輪普及化的重要推手了,如今在Gogoro電動機車的勢力與規模已足以威脅傳統燃油機車的當下,Gogoro更有基礎能訴求不同族群對一輛特殊電動二輪的喜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Gogoro S Performance家族一次推出三款全新車型,欲爭取不同的消費族青睞。

11/6 Gogoro以「S Performance」新品發表會的名義,正式向國內消費者發表以 Gogoro S2 性能車型為基礎的兩款衍生車型,分別為具有復古街頭賽車樣貌的《Gogoro S2 Café Racer》、以及具有跨界越野風格的《Gogoro S2 Adventure》等兩款S Performance車型,另外針對後者,Gogoro也推出專屬的「Tour Edition」特仕車型,在本次一口氣追加三款衍生車型之後,包括既有的Gogoro S1與S2,讓Gogoro S Performance家族一次擴充為共五款車型的選擇。

在Gogoro 2 Series 首發 當時,睿能公司也同場展出多部經大幅改裝的Gogoro 2 Series車型,並藉此傳遞其採用公規設計所賦予的改裝彈性,而根據Gogoro官方指出,這次的Café Racer與Adventure完裝車型,便是由原廠團隊來實踐當時的構想。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Gogoro S2 Café Racer以各式復古化設計配件為識別,並強調材質與組裝工藝的呈現。

首先是Gogoro S2 Café Racer車型,除了車輛設計向傳統經典致敬外,該車型更訴求組裝工藝、與零件材質的運用,從LED頭燈護架、薄形前土除、車體前面板的類皮質壓花紋路、不同於標準Gogoro S2的擋風鏡、以及採鍛造鋁合金材質打造的龍頭把手後視鏡等等,都能一眼辨識Gogoro S2 Café Racer特有的造型,另外在座墊部份,Café Racer運用名為「Airfloat」的空氣緩衝座墊,座墊兩側的金屬飾牌更標上「Café Racer」字樣,另外後座車尾扶手也採壓低的短把設計,讓全車更具流暢的視覺感受,車色則僅有單一的「深焙棕」搭配。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Gogoro S2 Adventure則以越野化的多項配件與拉高的懸吊及座墊高度為識別。

接著第二款Gogoro S2 Adventure車型,則是訴求說走就走、跟隨心之所向的探險玩樂,這款Adventure車型,第一眼會先被車頭類似鳥喙的車體前土除所吸引,而前叉拉長35mm的行程、以及車體最低離地高度與座墊高度同步抬升30mm的設定,再搭配龍頭把手寬把、並加入把手護弓的設計,都展現其訴求跨界越野的風格,另外在腳踏後方車體本體的護架、相同Airfloat座墊的「Adventure」字樣飾牌、及車尾置物架的設計等,再輔以強化型車架的加持,更能展現Gogoro S2 Adventure想隨時往外衝的「outdoor」氛圍,而Adventure車型則搭配專屬「礫石銀灰」車色。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Adventure另推「Tour Edition」特仕車型,以專屬的車體護架和兩側置物包為識別。

針對Gogoro S2 Adventure車型,睿能也另推名為「Tour Edition」的特仕車型,其以包含前車體側護架、車身兩側排柵、與外掛的兩個置物包為標配,訴求其能夠滿載行囊的機能性,而車色部份則搭配專屬的「沙漠卡其」色,其餘設定則皆與Gogoro S2 Adventure車型相同。

動力部份,Gogoro S2 Café Racer / Adventure車型均搭載與Gogoro S2相同的鋁合金水冷永磁同步馬達,出力也同為10.18匹馬力、與2.7公斤米的扭力,車重部份,Café Racer車型為104公斤、Adventure車型則為110公斤,兩者的極速則皆可達到時速92km/h。

圖片16

至於售價部份,以汰除二行程機車換購全新電動機車補助最多的桃園市為例,在扣除補助金額後,Gogoro S2 Café Racer車型價格最低為新台幣74,800元,Gogoro S2 Adventure則為84,800元,Gogoro S2 Adventure Tour Edition則為94,800元,未經補助的原價,則分別為Café Racer 108,800元、Adventure 118,800元、與Adventure Tour Edition的128,800元。

 

圖片來源: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