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亂太郎 電影版 明年即將推出

圖片1

一部能陪著人長大的作品~現在想想還真的不多!今天為各位介紹的《忍者亂太郎》就是一部陪著凌凌漆長大的動畫作品(相信對螢幕前面的某些卡友也是如此)~目前這部超長壽的忍者亂太郎即將在2011年推出真人電影版,真是叫人感動啊(淚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很開心的欣賞這部動畫~

圖片2

這部動畫作品從1993年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撥出(第一期)~就這樣一路播到現在(第十八期)….有就是說凌凌漆小時候就開始在看這部作品了~雖然一路走來許多動畫都成為了經典…但忍者亂太郎能夠這樣一路走下去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忍者乱太郎片頭OP1

忍者乱太郎片頭OP2

幾位熟悉的角色~大家還記得嘛!?

▼亂太郎

圖片3

▼霧丸

圖片4

▼新兵衛

圖片5

▼半助老師

圖片6

▼傳藏老師

圖片7

可愛的女忍者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其實不看還不知道忍者亂太郎的人物這麼多…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其實在忍者亂太郎真人電影開拍之前~真人舞台劇就已經上演了!

圖片17

(嗚……..右下角那位是!?正妹忍者?)

▼這部電影版由日本知名大導 三池崇史 操刀~三池導演的風格鮮明~幾部片子看下來會讓人留下很深的「黑道形象」…

圖片18

(他嚴肅的時候看起來很兇>_<)

人中之龍電影版(拿這片舉例也是凌凌漆的私心)

▼那這一次的小小演員們其中最亮眼的不得不提一下「加藤清史郎」~之前凌凌漆在看天地人的時候~就對這位小童星的演技敬佩有加!(太神了~尤其是哭戲)

圖片19

(直江兼續小時候~可愛吧!)

圖片20

(不曉得把他跟小小彬擺在一起同台飆戲會怎樣~)

▼忍者亂太郎劇照

圖片21

▼主要演員

圖片22

(左上起)三池崇史監督、寺島進(飾演山田傳藏老師)、三浦貴大(飾演土井半助老師)、(左下起)林遼威(飾演霧丸)、加藤清史郎(飾演亂太郎)、木村風太(飾演新兵衛)

新兵衛太高了啊!……(還有鼻涕呢!?)

忍者亂太郎 官網

http://wwws.warnerbros.co.jp/nintama/

NHK忍者亂太郎官網

http://www9.nhk.or.jp/anime/nintama/index.html

凌凌漆的p.s :凌凌漆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餐廳的大嬸了~雖然營養午餐吃不完給人的感覺很嚴厲...但平常看起來卻又是讓人感到無比溫暖的一個角色啊!

圖片23

資料部份來自日本NHK亂太郎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