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殺手》電視版4月開播 究竟FLASH作畫會不會修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CUPO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由TRIGGER改編成動畫的作品《忍者殺手》,在2015年4月於NICONICO首播以後,或許各位可能就忘了這一部作品啦(雖然小說時期就很有名),其實這一部動畫作品在當初就有宣布將在2016年開播電視動畫版,最近官方網站也進行了更新,這讓很多粉絲開始有一些期待「或許會把FLASH作畫部分全部換新?」

動畫《忍者殺手》

《忍者殺手》原作就有相當程度的支持讀者,在2015年TRIGGER改編成動畫於網路先行播出,不過當時直接使用FLASH播放的段落、加上各種重複多次的運鏡,不論好或是壞,都在當時造成觀眾強大的衝擊。

播放時間的流行語「伊呀!」「庫瓦!」(狀聲詞)還有忍者式打招呼都是當時期的網路流行文化。

當下很紅的「伊呀!」

圖片2

圖片來自:CUPO

TV版要開播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而在4月即將播放TV版,因此有許多觀眾對此非常好奇「FLASH作畫部分會全部換新嗎?」因此在官方網站發問了。

話題的FLASH作畫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官方問與答

圖片5

圖片來自:CUPO

粉絲提問:難道說FLASH部分會全部重作嗎?

官方回答:已經完成的部分是沒有重作的必要的。這就像是「啊伊耶耶耶~」聽起來很奇怪,希望官方能夠正確翻譯一樣。

看來還是會看到精美的FLASH段落,不過其實這個段落有一種毒電波在裡面,看久了反而會覺得很有趣w,而4月開播的電視版會有哪些異動,就只能到時候再看看了~

總之還是看看作畫會不會更精緻一點XD"

圖片6

圖片來自:CUPO

話說黑暗忍者跟忍者殺手對決的段落真的挺有趣的,其實還挺讓人期待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