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IKEA組裝說明書》DIY步驟好像有點脫軌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有買過宜家家居 IKEA 家具的人的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產品要自己 DIY。回憶起小時候跟老爸一邊看著組裝說明書,一邊組裝長型餐桌,心中有多麼的五味雜陳~就是開始組裝的時候覺得很酷可以自己做,然後組裝到中途的時候就開始碎念為什麼要自己做 XD。其實 IKEA 組裝說明書裡面有時會出現一些好玩的東西,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過呢?

範例一:沙發

說明書說:記得要做完全部三個步驟才能達到最放鬆的狀態~不然就停在第二步驟就好。

我當然是一定會做到步驟三摟(懶洋洋)。

圖片2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範例二:床

說明書說:禁止陰沉。背後有一張很舒服的日用床可以躺下,快想想讓你開心的事。

直接睡著就什麼都不用想啦 XD。

圖片3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三:椅子

說明書說:幫你的海星寵物接上輪子。現在他是這個街區最快的棘皮動物了,看看他移動~(咻咻)

想像力還真豐富(汗),我立馬看一下自己的椅子底,哇,我也有海星寵物ㄟ。

圖片4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四:櫃子

說明書說:你的皮夾在此。跟其他的皮夾一樣壓在那個東西下面。

怕客人突然找不到皮夾吧?哈哈哈。因為組裝的時候有人會因為怕傷到地板或是想抬高一點點比較好組裝,就隨手抓皮夾來墊。不過皮夾的位置也畫太多個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五:椅子

說明書說:膝蓋後方的區域是很敏感的。這裡是很少人知道的敏感帶,請參考圖中灰色圈圈的位置。

寫這個的人應該是兩性專家吧(臉紅),大家可以試試看真實性。

圖片6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六:櫃子

說明書說:做半蹲運動。這麼棒的屁股不是天生的,是練出來的。

究竟是誰的棒屁股啦 XD,什麼都沒看見啊。不過這種半蹲運動是可以翹臀沒錯,很多節目都有介紹過。

圖片7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七:組裝結束之後

說明書說:來瓶啤酒吧。

沒錯!組裝完如果有流汗再配冰啤酒更好,沒流汗的先出去跑十圈再回來(喂)。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圖片8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範例八:架子

說明書說:玩井字遊戲要從最右上角框框開始畫。這是能贏得此經典遊戲的秘訣。

玩什麼井字遊戲啦(汗)。大家不要太嚴格看這張圖喔,雖然這不是井字,那個女生畫的那一格也不是最右上角,而且她也不是畫圈或叉,那她到底在幹嘛啦?說明書下方有補充說明,她是在示範先用鉛筆將方格的角落畫在牆壁上,移開架子以後,才不會忘記剛才的定位。

圖片9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下次如果有買 IKEA的家具,記得多看幾眼有沒有脫軌的說明書內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talflo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