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波觀後感公開 有好評也有非常嚴厲的指責...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即將上映好期待啊~以JK羅琳虐待讀者不手軟的風格,總覺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預告就有眾多不詳的暗示......最近不少幸運影迷搶先看了試映,並在網上陸續公開不含劇透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波心得,來看看他們對電影的感想是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JK羅琳請大家對電影內容保密

「你們太棒了,謝謝每一個看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並遵守承諾保密的人,謝謝你們顧及其他影迷,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件事,但哈利波特的影迷真的都很棒。」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無劇透首波心得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一場必看的魔法電影,它建立在原本作品的基礎上,而且一定會讓哈利波特迷很開心的。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非常抓緊觀眾的故事,以及讓人說不出話來的結局,強尼戴普的葛林戴華德非常完美。」

 

 「星期四看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結果強尼戴普演出的葛林戴華德非常出色,不管你是新影迷還是魔法世界的鐵粉,都會很難抗拒這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無懈可擊的動作場面和引人入勝的表現,真是太棒了。」

 

「JK羅琳我們愛這部電影!別擔心,我們會保守秘密的」 

 

「超級幸運可以提早看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還有幸好我最好的朋友也看了,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吹捧這部電影了」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有史以來最棒的」

 

 「我比第一集更享受《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超幸運可以看到《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噢天啊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看完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啊啊啊啊啊必須要保密但是你們一定要去看電影~~~」

 

 

 

但是也有這樣嚴苛的評語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不但一團亂而且塞了太多東西,而且可能是自從《魔戒》裡甘道夫單挑戒靈以後最粉絲取向的電影,這可能是羅琳最隨便也最糟糕的魔法故事。除了幾個鏡頭之外,跟一隻死掉的鷹馬沒什麼兩樣」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亂七八糟的剪輯很能說明問題,太晚進入畫面又太早離開,整部電影的步調都不對,一半以上的主線都是笨拙的雜耍,一點都不讓人意外」

 

 

 

 

 對這種有人吹捧有人大罵的電影,看了心得後反而更好奇了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電影預告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台灣11月15日起上映

圖片2

圖片來自:fantasticbeast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