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發表《幽遊白書25週年動畫紀念BD》新作動畫收錄於《魔界篇》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幽☆遊☆白書」公式

為慶祝冨樫義博《幽遊白書》動畫推出25週年,官方宣佈將推出全部共4個Set的25週年紀念Blu-ray Box收藏版,其中還包括首次BD化的《幽游白書~冥界死鬥篇‧炎之羈絆~》,還有讓人大期待的新作動畫也將作為特典影像,讓粉絲們一併完整收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幽遊白書》

當時還是個很勤奮的漫畫家的「冨樫義博」原作,劇情以具有神祕學要素的短篇喜劇開始,之後就轉為熱血格鬥行的少年漫畫。TV動畫自1992年10月10日開始播映,全112話,不但在當時造成轟動,直到現在也依然擁有大人氣。

 

BD紀念收藏版

官方於12月16日在Jump Festa 2018宣布:將發行《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BD套組。

▼預定於2018年7月27日推出《靈界偵探篇》

圖片2

圖片來自:pierrot.jp

▼2018年8月28日推出《暗黑武術大會篇》

圖片3

圖片來自:pierrot.jp

▼2018年9月26日推出《仙水篇》

圖片4

圖片來自:pierrot.jp

▼2018年10月26日推出《魔界篇》

圖片5

圖片來自:pierrot.jp

除此之外,這次也將把過去只有發行過LD雷射影碟/VHS錄影帶版的劇場版動畫《幽游白書~冥界死鬥篇‧炎之羈絆》作為特典收錄於《靈界偵探篇》。

圖片6

圖片來自:otamart(オタマート)

而眾所矚目的新作動畫特別影像就收錄在《魔界篇》中,如果你喜歡《幽遊白書》系列的話,這絕對是必收特典。

圖片7

圖片來自:V-STORAGE online -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當然,聲優也是原班人馬!新作動畫的消息一出後,藏馬的聲優「緒方惠美」隨即在推特表示「能夠再次演出藏馬真的十分高興。」

圖片8

圖片來自:緒方恵美@Megumi_Ogata

關於《幽遊白書》新作動畫的內容暫未公布,不過既然冨樫義博都動起來了(繼續畫《HUNTER×HUNTER》連載),我們就期待新消息吧!

緒方惠美的藏馬啊。:.゚ヽ(*´∀`)ノ゚.:。當初多少女孩子的二次元初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緒方恵美@Megumi_Ogataアニメ「幽☆遊☆白書」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