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歐派?《惡魔高校D×D》動畫續作「HERO」2018放送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雖然打著表番旗幟,但其實當成裏番看也完全沒問題(笑)。還記得去年在10月的富士見Fantasia文庫感謝祭上宣布《惡魔高校D×D》TV動畫第四季正在企劃中嗎?默默就過了一年,今年終於推出了具體的日程——製作陣容大換血的最新動畫續作《惡魔高校D×D Hero》2018年放送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惡魔高校D×D》

石踏一榮發表於富士見Fantasia文庫上的奇幻冒險後宮向輕小說作品,由美山零擔任繪製插畫,故事描述好色高中男生「兵藤一誠」在初次約會就被真身是墮天使的女友殺害,就在生命垂危之際,擁有一頭鮮豔紅髮的學姊「莉雅絲·吉蒙里」現身——

「既然都要死了,不如讓我救你一命,為我而活吧。」

圖片2

圖片來自:パチンコプラス

一誠因此以「惡魔」的身分重生,並成為學姊的隨從。只要腳踏實地好好幹,總有一天將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受女孩子歡迎的惡魔吧!雖然是笨蛋,一誠還是在心裡立下了他的偉大目標:

「我要成為後宮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nimatetimes.com

ヽ(✿゚▽゚)ノ愛與歐派的故事就此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mediafactory

 

第四季由Passione製作

前三季動畫一直都是由《School Days》、《一騎當千》、《夕陽染紅的坡道》的TNK負責←風格也是非常鮮明www專業福利放送,第四季改由《灰色的果實》、《六花的勇者》、《雛子的筆記》的Passione製作,同時核心製作陣容也全面更新——《銀河騎士傳》、《六花的勇者》演出(動畫總監)的「末田宜史」擔任監督;《圖書館戰爭》、《鑽石王牌》的「古怒田健志」擔任系列構成;《六花的勇者》總作畫監督「うのまこと」擔任角色設計。

♡(*´∀`*)人(*´∀`*)♡ 想要更多歐派!

後宮戀愛肉O動畫《惡魔高中D×D Hero》將於2018年10月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mediafact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