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百褶裙》處男網友買女生制服參考畫畫 試穿之後竟然忘不了快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jamberry.at.webry.info/201401/article_318.html?pc=on

許多男生從來沒有穿過裙子,更不用說買過裙子了,那如果想畫裙子的時候該怎麼辦呢?有位日本網友就自稱為了畫漫畫因此買了女高中生的制服百褶裙,而在討論區其他網友的起鬨之下竟然自己穿起了裙子,結果好像一穿就上癮忘不了這種輕飄飄的快感,還撩起裙子大放「殺必死」給所有人看!本魚有點懷疑他會不會因此開啟女裝的癖好呢?雖然這也不算是什麼壞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處男的我為了畫畫買了女高中生的裙子www」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有位自稱處男的日本網友在討論區分享自己買下的百褶裙,他說自己買來是為了當作畫畫的參考資料……


女高中生的制服裙子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接著立刻有網友吐槽他「噁心」並且質疑何必買實物,也有很多人起鬨要他試穿看看,結果……


還真的穿起來了啊啊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這一穿就讓更多人罵他「噁心」了,而他似乎也漸漸「覺醒」愛上這種輕飄飄的感覺……


「總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接著他更是撩起裙子做出各種性感動作取悅(?)網友們,讓人懷疑他究竟真的是要買來畫畫,還是根本就要買來穿的呢……


穿著裙子擺出各種性感姿勢自拍!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最後他還是有貼出自己畫的漫畫作品,證明自己真的沒有騙人啦……


買裙子真的是為了畫漫畫,絕對不是自己想要穿!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 ͡° ͜ʖ ͡°)就這樣成為女裝男子也沒什麼不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