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AV的男人我不嫁》準新娘崩潰「噁心、想吐」婚前一週取消婚禮,狠斷4年情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angaroothailand.com

美國一位21歲女性Claire Dalton即將與心愛的男友共同步入禮堂,原本正沉浸於幸福中,卻在婚前一週發現男友竟然看AV!天哪~這是何等不真誠、不純潔,像這種違背真愛誓約,愛看AV的男人我不嫁!憤而取消婚禮,狠斷4年情。之後,她將這段事情發表在臉書上,引發熱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愛看A片的男人,不嫁!

美國猶他州的Claire Dalton原打算與認識4年(當朋友3年+交往1年)的男友在今夏結婚。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 Telegraph

婚事陸續籌備了約6個月,殊不知婚前一週,她卻在男友的手機裡發現,他不但會上網搜尋色情關鍵字,甚至開了好幾個頁面看AV!

圖片3

圖片來自:Onderwijs | Shell Nederland

男友一開始辯解:「那不是我看的,是弟弟拿我手機去看。」之後才承認是他自己看的。Claire看著男友辯白的樣子只覺得噁心、想吐——這個男人不但不純潔,而且也不真誠,違反了婚姻的真愛信念。

圖片4

圖片來自:Friendly Atheist - Patheos

她忍不住懇求上帝:「不~請不要這樣對我!」她想尖叫、大哭、對牆壁拳打腳踢,那一刻,她感覺自己像是癱瘓了,彷彿有人勒著她的脖子,想讓她窒息死亡。花了6個月悉心籌備這場婚禮,但男友的行為卻破壞了一切。

圖片5

圖片來自:Love What Matters

▼她將這段經歷po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6

圖片來自:Claire Dalton

Claire Dalton是位虔誠的摩門教徒,她認為色情成癮會對大腦與人際關係造成損害,覺得「愛看AV的男性在乎自我性慾的滿足,多過關心妻子兒女」,又表示真愛必須「貞潔、真誠及誠信」,而按照上帝的律法進行,「一旦違反上帝的律法,誠信不存在,真愛也不存在」。

雖然男友承認錯誤並向她道歉,但Claire還是覺得回不去了,她致電給300多位原定要前來的賓客,逐一說明原因,取消了婚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ve What MattersDaily TelegraphFriendly Atheist - Patheo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