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 Rilakkuma 洗香香在房間等你喔~

圖片1

喜歡懶懶熊 Rilakkuma?想跟懶懶熊一起住?希望每天生活的一起都被懶懶熊包圍嗎?(我我我我我)今年日本的 Royal Park 系列旅館和Rilakkuma(懶懶熊)宿泊計劃又要在夏天開始了喔!會有一房間滿滿的懶懶熊陪你渡過住宿的日子!(阿~~好幸福喔!)

滿坑滿谷的懶懶熊真是太夢幻了呀!真想去日本住上個幾天幾夜咧~~我們快點先來看一下這個 Royal Park 系列旅館和 Rilakkuma(懶懶熊)宿泊計劃的房間內裝是如何吧!

圖片2

(↑天井上有懶懶熊,牆上也有懶懶熊)

圖片3

(↑刷牙洗臉是懶懶熊,睡覺還有懶懶熊陪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如果來住懶懶熊房的話,還會送你這些"土產 "喔!)

圖片5

圖片6

(↑連食物都是懶懶熊圖樣!怎麼捨得吃呢?)

阿阿阿阿阿!懶懶熊真的是好可愛喔!看到這邊不知道你是不是跟秋香一樣快瘋狂了呢~~這個日本的Rilakkuma(懶懶熊)宿泊計劃是期間限定的,喜歡的朋友手腳可就要快了喔!

◎日本懶懶熊宿泊相關資訊-->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14.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