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喜歡你(●` 艸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推出告白漫畫生成網站

圖片1

圖片來自:youngjump.jp

↑示範跟空知猩猩告白(笑)。有人說,在戀愛關係中先喜歡上對方的人就輸了!告白更是敗到不行,因為是低著頭求交往,把選擇權交到對方手上。話雖如此,好想要一次戀愛漫畫般的告白喔(✪ω✪),如果有機會的話……ヽ(✿゚▽゚)ノ機會來了!(好快)戰略戀愛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推出告白漫畫生成網站,可以輸入不同的資訊來產生告白漫畫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喜歡上某個人,向他告白,順利交往,這樣似乎是非常美好的事情,不過……先告白的人其實就輸了,哼哼,畢竟戀人間也有著強弱的地位對比,那就是「剝削方」和「被剝削方」,如果想要擁有一段保有自尊的戀情,就絕不能成為敗者!

戀愛就是戰爭!

圖片2

圖片來自:ヤギマトトの漫画修行 - はてなブログ

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是身家資產雄厚的千金之女,同時也是位才貌出眾的美人。而會長「白銀御行」則是穩坐學園成績第一名的天才,同時具有非常模範、令人憧憬的性格,受到學生們的愛戴。這兩人雖然兩情相悅,但誰也不想先向對方低頭告白,所以就看這對口是心非的傲嬌不斷用計謀逼對方先告白……

 

告白生成網站

填入不同的性別、年齡、職業資訊,告白的畫面和內容也都會不同,雖然是日文網站,不過選項基本上都是漢字(非漢字的部分我列在下面),不妨來試試看吧!(連結在文末)

圖片3

圖片來自:youngjump.jp

クリエイティブ職:設計師、美編一類的創意工作者

ユーチューバー:Youtuber

圖片4

圖片來自:youngjump.jp

接客業:不是那種「接客」,是接待客人的服務業的意思。

ヒーロー:HERO,說到把英雄當成職業的人,果然馬上想到……

圖片5

圖片來自:youngjump.jp

スポーツ選手:運動選手

圖片6

圖片來自:youngjump.jp

(´,,•ω•,,)♡點我去試試看吧!

如果輸入喜歡的人的名字,貼給他……好像跟告白有87%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