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妹妹生日禮物吃掉了》最後當然只能大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 mirror.co.uk

可能很多人都有過「吃下不該吃的東西」的經驗,但是一般來說,我想「吃下不該吃的東西」指的會是不屬於你的食物,而不是「不能吃的東西」吧?最近在reddit「我搞砸了」版出現一篇從標題到內容都讓人啼笑皆非的文「我把我妹的禮物吃了」。你有過糊里糊塗不小心就把不能吃的東西吃下肚過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來看看這篇「我把我妹的禮物吃了」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how.com

 

我羞愧得幾乎不想自己上來貼這個故事,不過因果報應在召喚我,而我必須做出回應。

昨天是我妹妹的生日,我從大夜班累積的疲勞中醒來,我那仍是青少年年紀的妹妹晃進來,驕傲地展示給我看她的新戰利品。

「你看,媽給我的。」我可憐的妹妹這樣對我說,完全不知道當她把鑲著誕生石的漂亮金色戒指放在我手上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我一定要強調的,是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短短一瞬間,我看著我掌心上的戒指,想著我仰頭把它吞下後的畫面,我的猩猩腦袋告訴我「哈哈哈,這好笑ㄛ」

圖片3

圖片來自:tenor.com

所以我就這麼幹了。

下一秒,我想是我妹臉上驚恐的表情,還有那個戒指滑過食道的感覺,讓我突然明白我到底犯下多恐怖的錯誤。

我妹妹從我房間尖叫著跑出去,我蹣跚地跟著她,因為悔恨而低著頭,眼中充滿羞愧。我承認,我,一個20歲成熟女性,把我妹的戒指給吃了。不,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沒錯,我知道我是個白癡。沒有人覺得好笑,每個人都氣瘋了,這是可以理解的。

我妹的生日短暫地中斷了一下,我們去了急診室,並且又一次,沒有人覺得我的故事好笑。每個人都是一臉強烈不贊同的表情,或是根本沒有表情,似乎你從他們的眼中可以知道他們已經經歷過大風大浪,而我只是人類的愚蠢形成的海洋中的又一顆水滴。他們替我照了幾張X光,然後我在急診室等了大概8小時,他們才宣告我會活下去的(我媽似乎對此很不高興),我可以回家等著自然的召喚就行了。

今天早上我把它大出來了。

 

 

▼非當事戒指。光是想像在大便裡找戒指的畫面我就覺得有點不蘇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dfk.eu/

 

網友好奇的也是同樣一件事

 

「那妳妹還會再戴那個戒指嗎?就好像『這是我的誕生石,我姐把它拉出來的』」

圖片5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原PO回復表示~

「經過漫長而且仔細的清理後,我保證她還戴著那戒指而且開心地四處傳頌它的髒兮兮大冒險,她真是個好孩子。」

圖片6

圖片來自:boredpanda.com

如果是你你還會再戴上這戒指嗎(大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boredpanda.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