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概念《BMW Concept M4 GTS》好料上身搶先秀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BMW M4》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已經習慣了車車有別於以往的新名號了呢?最近BMW即將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年度盛會發表了可能是《BMW M4 GTS》概念雛形的最新作品《BMW Concept M4 GTS》,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Concept M4 GTS》身上穿著神秘又散發肅殺氣息的Frozen Dark Grey Metallic灰色塗裝,在巧妙點綴上些許搶眼的Acid Orange橘色元素,包括前、後下擾流更是用上了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來打,屁屁用上了OLED科技的尾燈同樣也是一大亮點,至於《BMW Concept M4 GTS》腳下所穿的則是前19吋、後20吋的輕量化鍛造鋁圈!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其實除了外觀殺氣又動感的扮相,這回《BMW Concept M4 GTS》另外一項引人關注之處在於車車的心臟!根據原廠表示在《BMW Concept M4 GTS》引擎蓋下3.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六缸心臟,用上了先前曾經現身《BMW M4 MotoGP Safety Car.》的引擎水冷系統技術,預料最大馬力還有紐利都會同步增長,可惜的是目前BMW並沒有透透更進一步的性能數據!

《BMW Concept M4 GTS》影片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BMW Concept M4 GTS》能夠快快量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