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學園帥哥》追加新圖,志賀同學逆作畫崩壞

圖片1

圖片來源/itunes.apple.com

以獨特的畫風和尖銳的下巴在遊戲界留下傳說的BL遊戲《學園帥哥》,今天宣布追加手機遊戲《學園帥哥完全版》的故事和人物立繪。只有志賀同學和其他人不同,這就是逆作畫崩壞嗎?這次官方在手機遊戲追加PC版沒有的約會活動、生日活動,當然也少不了全語音。多樣化的內容,這就是真正的完全版!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kai-you.net/

2008年東北藝術工科大學映像學科7位學生組成欲求腐滿團隊製作出《學園帥哥》PC遊戲。OP上傳到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後引發轟動,狂氣的下巴成為《學園帥哥》最大特徵。目前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上都可以下載到免費和須付費的《學園帥哥》遊戲。

西園寺輝彥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t.co/k3tbFbJKgL

主角的導師西園寺老師的便服還是一樣很新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劍咲夜

圖片4

圖片來源http://t.co/k3tbFbJKgL

足球社的三年級學長、美劍學長目前的下巴還很普通。

早乙女拓也

圖片5

圖片來源http://t.co/k3tbFbJKgL

主角的童年玩伴。這張早乙女看起來似乎更成熟了。

志賀慎吾

圖片6

圖片來源http://t.co/k3tbFbJKgL

神秘轉學生志賀慎吾。在他冷淡的態度下隱藏著怎樣的黑暗呢?安定的志賀同學www和其他人的風格完全不同。平常就已經很帥的志賀,作畫崩壞後更帥。顛覆一般動畫的定理。

最優秀、美麗的下巴獎

圖片7

圖片來源penet.co.jp/handsomeforsp/

另外官方還舉辦了很謎的照片大賽。配合學園帥哥的照相App,將加工後的下巴照片投稿到推特,就有機會獲得最優美下巴獎。獎品是產地直送的伊勢海老(日本龍蝦)。下巴和龍蝦有什麼關係啦!wwww

《學園帥哥》手機遊戲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penet.co.jphandsomefors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