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幼女色情片《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判決出爐「罰20萬円 」

圖片1

圖片來自:hdwall.us

去年(2017)11月,日本人氣漫畫《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本名:西脇伸宏,47歲),因持有幼女裸體情色DVD遭警視廳以違反「兒童賣春.兒童色情禁示法」函送偵辦。前天(2月27日)東京簡易裁判所判決出爐,判處和月罰金共20萬円(約新台幣54,600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月伸宏被指控收藏幼女色片

著有《神箭闖江湖》等作,知名人氣漫畫家「和月伸宏」去年10月被警視廳少年育成科在東京都內事務所中起出多部10多歲蘿莉所拍攝的裸體DVD——根據日本法律,在2015年7月之後,就算只是單純持有幼女色片也是犯罪,因此警方於11月21日將其函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__Emichan___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__Emichan___

和月伸宏並在供詞內自承;「喜歡小學高年級到國中2年級的女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__Emichan___

 

「北海道篇」遭醜聞波及停刊

受到醜聞影響,集英社決定將才開始連載不久的《神劍闖江湖》續作「北海道篇」停刊。

圖片5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圖片6

圖片來自:www.sankei.com

雖然就判決結果的罰金數額來看,對和月伸宏這樣的大咖漫畫家來講只是九牛一毛,然而已波及到「北海道篇」的連載,以及實名報導(被媒體公然處刑)所造成的輿論影響都是相當嚴重的形象傷害。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Biscos_74yen

不知道「北海道篇」何時會復刊呢……?

對,我認為和月不會就此結束,畢竟集英社才不會放棄任何的賺錢機會,而且就算是很瞭解女高中生的島袋光年也都回來了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スポニチ Sponichi Annex読売新聞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