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民熱論《活屍電影主角穿太少問題》穿多一點不就不怕被咬到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eiga.com

大螢幕的魅力就在於能讓觀眾更容易進入電影世界中,甚至產生與劇中人物立場對換的幻覺,尤其像是活屍電影這種面對極限危險的狀態下多少會同時思考如果主角是自己,自己又會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從危機中逃脫,甚至對劇情安排的對策有所疑問。最近幾篇推文同樣點出了活屍電影中主角的服裝問題,明明是被咬到就會感染的情況下,為什麼主角還穿那麼少增加被咬到的可能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次看活屍電影都覺得大家穿太少。應該要跟動畫《小天使》第一集裡面穿得一樣多才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ka_movie/

「每次看活屍系的作品都有相同疑問。為什麼他們不穿多一點呢?不是被咬到就會感染嗎?如果穿個三件厚棉上衣人的牙齒應該就咬不到了吧。牛仔褲也穿不只一條。然後圍上厚厚的圍巾再戴上安全帽、真皮手套跟安全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o_Wresler

「之前看《屍速列車》我才忍不住對裡面穿著T-Shirt衝進活屍群裡的大叔吐槽『喂!不要脫給我穿上啊』所以非常同意這疑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ichi701001

確實,明明知道被咬了就會感染,身上衣服卻還是少到好像在誘惑活屍快來咬我一樣。撇除動漫遊戲改編造型必須忠於原著的活屍電影外,這不少人都曾有過的疑問,推民們也開始思考到底是為什麼大家要穿那麼少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美人皮膚較厚,天氣冷也穿少少的關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wski

「(來自知識+的說法)人類因為有牙周韌帶所以咬力有限。但變成活屍之後沒有這個限制,好像有100kg以上的咬合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sakura_imitate

「活屍系的作品設定活屍力量超乎常人,可以徒手把人分屍。所以穿再厚也沒意義,方便行動的穿著比較有用」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utoeun

「一般人如果穿那麼多根本無法逃跑最終還是只有一死!當然還是得以方便行動的輕便服裝好逃跑為主!而且以電影中來說活屍出現的時機根本就來不及去做好服裝上的防護,所以才會都穿不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ro_Wresler

這麼說來好像是這樣,而且從頭到尾都跑給活屍追就算原本穿再多也可能因為熱而脫去可能限制行動的衣服齁...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eiga.com

不知道對於這活屍電影的服裝問題,大家又是怎麼解讀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