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瘋傳《大猩猩巧克力》到底該怎麼吃才好?泡牛奶浴畫面超療癒只是「猩猩味太濃」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nkzttks

姐姐:「幫我買GODIVA巧克力。」「好喔。(結果買錯了,買成Gorilla巧克力www)」從一個美麗(?)的誤會開始,松風屋這款「ZOOLOGY」大猩猩巧克力就在網路上造成旋風(回顧畫面),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推主(すなすな@YusukeSunada)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張貌似滿臉享受的大猩猩霸氣泡牛奶浴照片,立刻引發推特瘋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猩猩巧克力到底該怎麼吃呢?乾脆做成熱猩猩

泡進暖暖的牛奶浴,雖然感覺正在融化ing,但實在很舒服啊這就是冬天的美好吼吼~畫面超療癒。推友們紛紛留言「好溫"猩"w」「也想暖暖地泡湯」「手還在嗎?(爆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YusukeSunada

▼倒入牛奶浴之前,稍微醞釀一下的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YusukeSunada

最後呢?當然是持續加入熱牛奶,整個沒入融化了。推主表示味道很棒,但就是猩猩太大隻了,整體來說猩猩味(笑)稍微有點太濃,感覺要是用900ml牛奶來泡一隻猩猩的話應該剛剛好。

圖片4

圖片來自:ギフトカタログ

對於網友們頻頻詢問的畫面細節,推主乾脆直接公布購買連結:馬克杯(點我)、大猩猩巧克力(點我)還有明治おいしい牛乳(點我)。

(๑´ㅂ`๑)我也好想來隻Gorilla巧克力泡牛奶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YusukeSunadaAmazon@マウンテンゴリ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