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話題《捏一個二次元的自己》日系少女漫畫風格萌萌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9OsLo0Zk5kpYkyD/status/1083113223509823488

前陣子在網路上爆紅的APP《ZEPETO》主打的就是可以捏出一個3D人偶的自己而走紅!畢竟大家都覺得可以《捏一個二次元的自己》相當有意思,最近在日本推特也開始流行一款日系少女漫畫風格的網頁紙娃娃系統相當受到歡迎!許多人也都試著做出一個少女漫畫風格的自己,卡友們也來做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上的推友都捏出屬於自己的少女漫畫風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這個擁有日系少女漫畫風格的紙娃娃系統網站叫做picrew。上面的紙娃娃系統都是繪師們投稿而來的!所以有著各種畫風可以選擇

網頁模式打開會看到像這樣很多選項

圖片3

圖片來自:picrew.me/search

手機打開的話則會是列表格式

不管是哪一種,看左邊的頭像就是該紙娃娃系統的畫風,所以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畫風來玩喔!

圖片4

圖片來自:picrew.me/search

這邊用目前很受到大家喜愛的繪師「naco」所繪製的紙娃娃系統來為大家做解說唷!畫面為手機版本,用電腦開也會呈現手機版本,所以建議用手機開比較方便~

點選進去之後需要給他一點時間跑動畫,接下來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組合選項,不過在這套中臉型只有一種(每一種點進去可能有所不同!)

圖片5

圖片來自:picrew.me/search

其實使用起來滿簡單的,就是頭髮眼睛都可以挑選!

這款則是光髮型就被拆解了好幾個部分,瀏海、髮型、鬢角還是沒有瀏海都可以搭配

圖片6

圖片來自:picrew.me/search

想要改變髮色的畫就是在該選項的項目時點選右邊像水彩筆的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picrew.me/search

因為這幾天爆紅的關係,所以繪師們紛紛開始投稿自己的作品,感覺這裡會越來越豐富呢!

想要玩的卡友請由此去吧~然後上面的示範的是這一個(按我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crew.mesear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