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樂高玩電影2」 《Chevrolet Silverado》聯名廣宣活動正式展開

圖片1

《Chevrolet》品牌日前公開全新的電視、網路社群媒體、及戲院廣告影片,其主角則是由Lego磚頭所擬真仿造的2019年式《Silverado》1500 High Country車型,以及來自「樂高玩電影2」(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動畫電影中的主角Emmet與Lucy(Wyldstyle)。廣告影片中,Emmet與Lucy駕駛著一輛由Lego磚頭打造的金屬灰Silverado 1500 High Country,逃離來自一神秘外星入侵者的襲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樂高玩電影2」當中,影迷們也能看到一輛客製化打造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車型。在這齣有趣、運鏡迅速、且充滿動作的動畫電影續集中,Emmet、Lucy、與他們的朋友又再次團聚,並且要在全新的威脅下保護他們所愛的城市,同時展開其探索未知新世界的旅程。

「從Emmet所客製化組裝的High Country、到實車尺寸以Lego磚頭打造的Trail Boss,我們都擁有適合每個人的Silverado車型」;Chevrolet品牌美國市場行銷副總Paul Edwards說道。「在我們Silverado車系的行銷活動中,這支全新廣告是個相當有趣的輔佐,我們也希望藉此吸引下個世代的Chevrolet卡車買家」。

圖片2

圖片3

▲與Lego的合作下,Chevrolet也在北美車展展出一輛1:1等比例的Silverado模型

Emmet、Lucy兩位電影主角,以及由Lego磚頭所打造的客製化Silverado High Country車型,也將一同出現在Facebook、Twitter、及Instagram等社群媒體上,而在Instagram Stories上更附有一特殊功能,影迷及車迷們能以一次觸擊、一塊Lego磚頭的形式,來打造專屬的Lego Chevy Silverado。此外,這支廣告還將有30秒的版本,並會在西班牙、及各指定國家市場推出。

本月稍早在2019北美車展的場合上,Chevrolet也展出一輛由Lego磚頭所打造真實比例的Silverado 1500 LT Trail Boss車型,而「樂高玩電影2」將在2月8日於美國境內上映,台灣則將於2月14日上映。

 圖片/影片來源:Chevrole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