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20世代《BMW 3 Series》預告照提前曝光

圖片1

隨著即將開展的2018巴黎車展,《BMW》也公布了今年即將在車展中展出的車型名單,但許多人相當期待的新一代 《G20 3 Series》,卻沒能出現在BMW首批公布的資訊當中,可說是讓人相當好奇。不過有趣的是,近日在國外BMW論壇上方,卻出現了一張看似新一代3 Series的預告照,似乎暗示新一代3 Series會以獨特的方式跟消費者見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新式懸吊阻尼系統將會是新世代3 Series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這張於論壇上方釋出的預告照,經國外媒體證實了確實是BMW原廠照片,而從預告照中可以明顯看出,新世代BMW 3 Series的車頭雙腎水箱護罩已經不再是獨立的兩區塊,而是將左右相連在一起,就如同先前登場的《8 Series Coupe》一般,另外在水箱護罩兩側則是線條夠為銳利的天使眼頭燈組,搭配車門把手照地燈等等。

圖片3

▲BMW將車身重心較上一代車型降低了10mm、前後軸配重維持50:50、車重更輕了最多55公斤。

根據目前釋出的資訊,這輛預告照中的車型應為新一代的M340i車型,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預估會落在360~370匹左右,同時還有望提供xDrive四驅系統供消費者選擇。不過截至目前為止,BMW官方並未透露任何正式訊息,一切僅能靜待巴黎車展接近時,才會有更進一步消息了。

圖片4

圖片來源:BMW、King Aut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國王車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