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描述未曾謀面的少年少女之間的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以《秒速5公分》、《星之聲》、《言葉之庭》等作品聞名的動畫監督新海誠,在今天公布了他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並且將在2016年8月上映。對這位監督有些了解的觀眾,想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不勝收的畫面了,從這次的電影宣傳圖馬上又可以看到他的這項特色,可說是非常值得期待。

《你的名字。》電影特報

《你的名字。》一樣是描述一對少年少女的故事,故事從千年一次週期的彗星來到地球開始。

神秘的彗星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一名在深山鄉下農村的女孩三葉,對自己的生活非常不滿意,因此許了個願望「希望自己來世能轉世成東京的帥哥」,結果某一天,她就作了一個自己是男孩子的夢,而且生活在自己不熟悉的大都會裡面。

兩人在交換身分的時候,還會提出疑問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寫下了「三葉」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另外一位少年瀧,他也作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裡他是在深山生活的女高中生,體驗著他未嘗試過的生活。《你的名字。》故事重點將會環繞在這個夢的秘密。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次動畫同樣交由Comix Wave Films製作,角色人設則是《好想大聲說出心理的話》《未聞花名》的田中將賀,作畫監督則是曾經手《魔法公主》《神隱少女》吉卜力工作室的安藤雅司,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夢幻陣容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男女主角方面,男主角瀧交給演員神木隆之介擔任,女主角三葉則是交給徵選會脫穎而出的上白石萌音擔任,期待兩人最後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演技表現了。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你的名字。》預計將在2016年8月上映,台灣沒意外應該也會跟進吧,畢竟《言葉之庭》也有跟上了,總之喜歡新海誠作品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動畫官方網站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