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禮愛用歌曲排行榜》未看先猜有「CAN YOU CELEBRATE?」卡友們覺得有那些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tomiwa_rmpw/status/766290363728302080

五月過了一大半,不曉得有多少卡友被紅色炸彈炸到準備六月要去喝喜酒的呢?會這樣說是因為知道有很多女孩都想要在幸福六月當新娘嘛!而每到結婚宴會廳總會聽到許多適合婚禮音樂,這幾天朝日電視台的綜藝節目「関ジャム 完全燃SHOW」就選出了《婚禮愛用歌曲排行榜》不曉得這些清單中有沒有準備結婚的卡友會使用到的婚禮歌曲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elaymania.com/201805/music/kanjam-wedding-2018/

TOP 10 シェネル(Che’Nelle) - Baby I Love U (English Ver.)

相信大家都對這首相當熟悉,因為開頭就是Baby I Love U~I Love U~都可以跟著唱了,甜甜的餅達愛意的一首歌曲

TOP 09  中島美雪-糸

「糸」有著緣份的意思,人們會相遇就是緣份,有了這份緣才在一起

TOP 08 西野加奈 - 戀愛使用說明

這首歌曲曾經被討論過認為很公主病,可是仔細聽仔細看,不難發現這些都是女孩子撒嬌的時候會說的,其實非常的可愛

TOP 07 可苦可樂 - 永遠にともに

TOP 06 福山雅治 - 家族になろうよ(成為一家人吧)

「一百年之後還是要喜歡我喔」有種滿滿的溫暖感,要變得幸福喔!

TOP 05 嵐 - One Love

TOP 04 Superfly -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含愛在內的花束獻給你)

TOP 03 長渕剛 - 乾杯

TOP 02 安室奈美恵 - CAN YOU CELEBRATE?

這首可以說是日本結婚典禮神曲了!也是萬年不敗經典歌

TOP 01 木村KAELA-Butterfly

這份排行榜中出現的名次不僅僅只有10名

其實還有11~20也一併附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rinker1drinker/status/995670040404934663/photo/1

不曉得是不是這些歌曲太有感染力

一整輪聽下來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comli122727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