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平成的空氣罐頭》裝滿平成時代空氣的罐頭,又有多少人想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hana45

雖然可以理解日本人是為了紀念「平成」這時代結束才會想到這樣的商品,但還是忍不住想說,如果錢太多可以給我謝謝(喂ww)4/1日本新年號「令和」的發表也像是正式為平成時代的結束開始倒數,各種搭上年號熱潮的商品不斷推出當中,竟然出現了「平成的空氣罐頭」這樣讓人一度懷疑是惡搞的商品,但傻眼就在於這是真的商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製作販賣「平成的空氣罐頭」的公司是位在大阪專門製作創意雜貨的「ヘソプロダクション」,過去他們也開發不少搭上時下話題的商品,當然這次新年號的發表他們也立刻跟風開始周邊商品的製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heso-pro.com

為了把「平成的空氣」帶到未來,這包含著對平成時代感謝之意的平成空氣罐頭,裡面裝的不只是我們正在呼吸的空氣,還是日本平成村(岐阜縣關市)的空氣。

1989年日本年號從昭和改為平成時,平成村當時因為是全國唯一跟年號同名(漢字相同讀音不同)的地名而受到矚目,更因此特別建造了一個「元號橋(年號橋)」紀念。而這次的平成空氣罐頭就是在這個元號橋上收集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hana45

當地居民就像這樣把平成時代最後平成村的平成空氣裝入罐中密封成罐頭。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罐頭內不只有平成的空氣,還放進了象徵"與新時代結緣"的5日圓硬幣(因為讀音同"緣分")。

據新聞報導22日開賣當天就有來自愛知縣的觀光客購入,她表示「覺得很稀奇就買了,蠻輕的欸」(當然輕,因為裡面就只有空氣跟一枚銅板啊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裝滿平成空氣和一枚5日圓硬幣的罐頭賣1080日圓,一般人看到也確實很難不覺得貴...

「罐頭裡面只有平成的空氣跟5日圓硬幣要1080日圓,賣得出去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i_ichizon

「光是會買平成的空氣罐頭就已經夠怪了,而且還在平成時代內買才真的是笨蛋吧」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pper343

「是哆啦A夢嗎?(炫耀自己有夏威夷空氣罐頭的小夫那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izerm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umasuwa

但其實日本這種空氣罐頭早就有"富士山的空氣"存在了,唯一差別在於這平成的空氣跟日本其他地方呼吸到的空氣不會差太多就是惹ww

圖片11

圖片來自:楽天市場

或許只在於大家願不願意花同樣價錢去紀念一個時代的結束罷了吧!如果是大家會想買這平成的空氣罐頭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