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炸雞專賣店推出《女生臭腳丫味的炸雞塊》是納豆我加了納豆…

圖片1

圖片來自:よむ@y_o_m_y_o_m

女生似乎給人一種聞起來總是香噴噴的感覺,然而當她們忙完一天,回家脫掉鞋子後,悶了一整天的那個腳臭味……嗯(笑),日本炸雞專賣名店「天下鳥ます」和地下女子偶像團體「假面女子」繼去年夏天合作推出「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女の子の汗の味からあげ)後,推出第二彈!這次為大家帶來的是更喪心病狂的味覺革命——「女生臭腳丫味的炸雞塊」(女の子の足の裏味からあ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

之前天下鳥ます和假面女子曾以「重現日夜奮鬥的少女偶像們辛勤的汗水」為理念,以鹽、檸檬汁、起司作為特製調味,推出一款號稱還原女生汗水口味的炸雞塊,透過SNS的傳播造成大轟動。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com

 

創意再升級「女生臭腳丫味的炸雞塊」

這回加碼為足控們獻上的是——口味更「升級」的臭腳丫口味炸雞塊(女の子の足の裏味からあげ)!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為了還原「日夜奮鬥的少女們辛勤一整天後脫下鞋子的腳味」,特別挑選了「納豆」作為佐料,呈現出無論氣味還是濕潤的黏性……等各種重現女孩子腳味的特質。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這樣就能體驗把女生腳放在嘴裡含的氣味了,斯巴拉希!

圖片5

圖片來自:Crunchyroll

大家都說超有病,然後拼命地去排隊買來吃呢……「女生腳味炸雞塊」從1月11日開始,在炸雞專賣店「天下鳥ます」期間限定販售,賣到何時看心情再決定。

థ౪థ 臭腳味的炸雞www感覺很刺激,想吃吃看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音楽ナタリーVIP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