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蔵喝酒鬧事 嚇壞老婆

圖片1

最近在看日本的網站,(對~秋香日文很破還是硬看)發現,連續好幾天的頭條(當然是看娛樂版呀),都在說市川海老蔵的事情,上星期( 11/25 )的時候,市川海老蔵在喝酒時與幾名男子發生糾紛而遭到毆打,遭人打斷門牙外,頭、左眼、胸及鼻均有受傷,左臉頰骨折。回家時也嚇壞了老婆小林麻央

蘋果日報很認真的做了市川海老蔵的受傷部位圖

圖片2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網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新聞事件,每天都有一點點一點消息出來,最後好像發展到海老蔵因為也將對方毆至重傷,所以很有可能會因傷害罪嫌疑被問罪。而且因為這件事的關係,市川海老蔵可能得大幅度推辭演出,包括廣告、公演和電影等等,大概損失超過5億日元。

說到這邊,相信很多人對市川海老蔵這個名字感到有點陌生,先來個小檔案先。

市川海老蔵

日本歌舞伎演員,日本舞蹈市川流宗家名門出生,“市川海老藏”的當代,愛稱“海老樣”。

本名:堀越孝俊(ほりこし・たかとし)

生日:1977年12月6日 (33歲)出生地:東京都

其他:花邊新聞不斷,酒品不佳,曾與很多女星傳過緋聞。2010年7月與前清純女主播小林麻央完婚。

圖片3

如果有看《 MR.BRAIN 腦科學先生》的話,應該對裡面的武井公平(第1・7・8集客串出演)有印象,那就對啦,武井公平就是由市川海老蔵飾演。

圖片4

圖片5

市川海老蔵算是型男,帥

圖片6

圖片7

而市川海老蔵的老婆:小林麻央也是正妹一名,現在該說是正點人妻了!也一起送上小檔案跟美圖吧!

小林麻央

Kobayashi Mao

由日劇女藝人轉職為新聞主播,因結婚已離職。

生日:1982年7月21日 (28歲)

血型: A

其他:演出〔電影〕東京朋友、〔電影〕心動奇蹟、〔電視劇〕東京朋友等等。前日本電視台《New Zero》新聞節目當家主播。有個姐姐小林麻耶,兩人號稱史上最強主播姊妹花。

小林麻央 & 小林麻耶

圖片8

小林麻央當主播時的畫面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市川海老蔵帥,小林麻央正,可以說是男才女貌的組合!希望海老蔵能夠好好珍惜這段婚姻,不要再隨便喝酒鬧事給老婆帶來麻煩。日本人可是很尊重歌舞伎演員的說,市川海老蔵與小林麻央結婚電視都還有特輯,大家就一起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