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求救《爸爸逼人元旦假期滾出去》5萬日圓該怎麼過5天4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igmongee.com/anime/archives/tag/%E3%82%A2%E3%83%8B%E3%83%A1/page/5

大家的元旦連假過得怎麼樣呢?是不是整天窩在家裡呢?有位日本網友竟然在連假期間被爸爸用5萬日圓(約台幣14000元)請出家門,因此上網求救該怎麼用這些錢度過5天4夜,如果只算吃喝絕對很輕鬆,然而考慮到住宿問題恐怕就不夠花了啊!該睡在在漫畫店還是網咖才好呢?話說回來爸爸為什麼要支開家人呢?難道是要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爸爸給我5萬圓希望我明天到3日為止離開家裡,該怎麼辦啊……」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12月29日晚上,有位日本網友在討論區發文求救,說是爸爸給他5萬日圓(約台幣14000元)希望他滾出門到1月3日再回家,這5天4夜該怎麼辦呢……


「好羨慕」「輕鬆嘛」「很好啊」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有些網友羨慕他的遭遇,卻也有人懷疑這些錢根本不夠用……


「不夠花啊」「5萬圓過5天的難度有點高啊」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畢竟除了吃喝以外,這5天4夜的住宿費用才是最大的難題,大家能夠想到的解救方法就是睡在網咖之類的地方了……


「訂好網咖或影片出租店就可以爽了」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拿去打柏青哥一天輸光回家」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睡漫畫店還有剩4萬」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吃便利商店睡網咖還有4萬可以玩」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話說回來,爸爸為什麼要支開他呢……


「爸爸根本就是想帶二奶回家嘛」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 ´_ゝ`)睡網咖或漫畫店的錢夠花是一回事,但惡劣的睡眠品質過兩天就會受不了吧……

(゚∀ ゚)所以爸爸到底想幹麼?我很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