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狂法會出現《佛系無人機》搭配光影特效超酷炫,體驗舉頭三尺有神明……飛過的感覺w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法喜充滿(笑),座落於日本京都的龍岸寺在10月13日~11月18日舉辦「超十夜祭」,在11月16日晚上進行的重點法會「テクノ法要」,竟出現了佛系無人機搭載釋迦牟尼佛的佛像在殿內緩緩飛行的橋段,真的是舉頭三尺有神明(物理),太南無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佛系無人機降臨法會

日本網友「市川あむはうまのほね」在推特(@goamigo0226)分享了法會的片段——輕巧的無人機彷彿蓮花座,搭載佛像於殿內登場,在信徒們的頭上徐徐飛行。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無人機上搭載的釋迦牟尼佛並非寺內平日供奉的佛像,而是由佛師三浦耀山製作的「佛像扭蛋模型」,重量及尺寸都相當合適,也不怕不慎從無人機上跌落會造成佛像損傷。

 

參與法會的民眾若有抖內龍岸寺的話,還能夠獲得佛像扭蛋模型、限定的朱印及活動上衣做為紀念特典。

 

(〃´∀`) 好想看現場!超殊勝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市川あむはうまのほね@goamigo0226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