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治性侵文宣《宛如18禁漫畫廣告詞》昏迷之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做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haganai.me/talk/138344

身為政府機關發布文宣需要特別注意用字遣詞,然而日本內閣府最近就因為推行防治性侵活動寫出的宣傳標語非常像是18禁漫畫的廣告詞因此引發抨擊,什麼叫做「昏迷之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做愛」呢?這種行為難道不是明顯的強姦嗎?女性網友痛批日本政府帶頭洗白性侵犯,大家又覺得這段文字洽不洽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喝下飲料之後突然很想睡,醒來以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做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ao_japan

日本內閣府最近提醒國民防範藉著藥物或酒精進行性犯罪的行為,可是宣傳語句卻處處讓人覺得很奇怪……


日本內閣府透過網路分享被害案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ender.go.jp

除了那一句

「喝下飲料之後突然很想睡,醒來以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做愛!」

之外,還有像是

「無法拒絕勸酒喝了以後卻很想睡,醒來之後發現下半身被摸了!」

或者

「人家說是很有用的頭痛藥,吃了以後渾身無法動彈又跟很多人做愛甚至被拍影片了!」

這些句子引來大量網友抨擊簡直像是18禁漫畫的宣傳廣告,尤其是文宣多處使用「做愛」這個詞而不是「強姦」讓女性網友非常不高興……


「什麼叫做驚覺自己在做愛啊,那就叫做強姦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bari_to_sora


「喝下飲料突然想睡,醒來以後驚覺自己在做愛……內閣府認為這種情況叫做『做愛』嗎?難以置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zawakaede


「請把『做愛』改成『強姦』,『可能是犯罪』改成『就是犯罪』,雙方沒有合意的做愛就是強姦,就是犯罪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ghtblue1963

許多網友還將政府的文宣語句用來宣傳18禁漫畫、同人誌,藉此諷刺內閣府用詞失當……


網友貼出各種「喝下飲料之後突然很想睡,醒來以後驚覺自己竟然在做愛!」的漫畫諷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3LYC2bUK5htIggX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ni_sio

(゚~゚)文宣應該有很多內部的人先看過吧,難道公務員都覺得沒問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o_japan内閣府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