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蘇魯丈夫真實身分 可不只是路人甲喔~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各位看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了嗎?我知道有些人覺得很普通,但我真的覺得好好看,尤其最後的高潮畫面,伴隨著音樂響起簡直嗨爆了XD 這次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也對角色做了一點更動,其中比較有爭議的或許就是企業號舵手蘇魯(Hikaru Sulu)有個同性伴侶這件事了~個人覺得電影沒有大張旗鼓強調這個新設定是很棒的作法,不過可別以為蘇魯在電影中驚鴻一瞥的伴侶就是個無名的普通人~他的名字還出現在別的地方喔。

 

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防雷,雖然並不真的有什麼大雷,請放心

在電影上映之前有媒體參觀新企業號片場的時候,Sulu扮演人周約翰John Cho就賣了個關子:Sulu在電影中會有個女兒,還有個秘密跟這個女孩有關,不過到底是什麼秘密你們要等電影上映才知道囉。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現在我們知道這個秘密就是:Sulu有個同性伴侶!並且兩人間還領養了一個女孩,他帶著女兒在人造星球上陪伴Sulu

圖片3

圖片來自:buzzfeed.com

電影中只有一幕帶過這件事,輕描淡寫表達了在未來,有個同性伴侶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這位無名氏「蘇魯先生」的身分其實可不容小看~

他與Simon Pegg是本片兩大編劇啊!

圖片4

圖片來自:trekcore.com

「蘇魯先生」的演員正是《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編劇之一的 Doug Jung,這個角色在周約翰的要求下特別鎖定亞裔演員,因為亞裔同志面臨的壓力或許又比歐美人還要更大,他希望這個角色能夠替亞裔同志族群發聲,結果也的確如周約翰所料,原本是演這個角色的演員因故退出,一時找不到別人可以上場的情況下,監製索性讓他們的編劇Doug Jung上了!

▼Doug Jung也是電影《行騙天下(Confidence)》的編劇,影集《Dark Blue》的製作人與編劇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ettyimages.ae

Doug Jung則說,雖然相比於帥氣的Sulu,他的外表讓他對於上鏡頭有點沒自信,但是他相信這麼做是對的。在電影中雖然沒有給這個角色名字,不過在劇本中他叫做「Ben」,而且本來他跟Sulu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吻,只可惜最後決定刪去。

圖片6

圖片來自:www.mymbuzz.com

 

雖然說只是客串,但以後真的希望可以看到更多Sulu與他的家庭的故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f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