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編輯眼中的《型男排行榜》每一位都是帥度有保證的人選

圖片1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每個人心中對美醜的定義都不一樣,有時候我們覺得帥到掉渣的男星對旁人來說可能就是一般好看的男生,又或者覺得正到翻過去的女星讓旁人瞄一眼只說"噢是還不錯的女生啦"這樣。那如果讓在時尚雜誌社工作的人來挑選呢?以天生內建的時尚品味與潮流雷達來偵測到底誰才是品質有保證的型男,想必這樣的結果大家都會服(笑)。韓國InStyle雜誌就讓自家編輯讓選出他們眼中的型男排行榜,順便告訴大家為什麼覺得這些男星能進榜,把原因看一看說不定會發現你跟時尚編輯的想法相似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柳俊烈

編輯K:柳俊烈的時尚風格是我選他的主要原因,以簡單的單品搭配西裝外套與球鞋就有說不出來的時尚感,而且行為舉止就像男友一樣貼心又紳士。

(或許柳俊烈第一眼看未必會歸類在型男類別,但他的相貌卻是非常耐看的)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李帝勳

編輯Z:當他嚴肅時你會覺得他高冷,卻又在他燦笑的那一刻被月彎的笑眼給融化,他是那種外冷內熱的男子,而且拍照超會擺POSE的!

(最後這句我彷彿看到編輯的滿足微笑XD)

圖片3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

Jay Park / 朴載範

編輯Y:他最大的魅力來自於自信心,非常閃耀又迷人,他很懂音樂,知道如何讓潮流與音樂結合,他的魅力就算你透過360 VR來看也無法體會,要親眼看啊!

(有一種才子的魅力呢!是說我們也想看到真人阿>///<)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尹斗俊

編輯K:明明都快28歲了還是有股少年特有的活力陽光感,這點是好的,讓他有著致命吸引力,尤其是那個單眼皮,超迷人!

(我被編輯的粉紅泡泡打到了XD)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朴寶劍

編輯S:必須說我是一個外貌協會,但朴寶劍外表真的無可挑剔讓我就選他了,不僅擁有立體五官還有一雙電眼,整個人又散發舒適的陽光感,看到他都覺得在"淨化"自己的眼睛阿♥

(用朴寶劍幫眼睛消毒的概念嗎(●´ω`●)ゞ)

圖片6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孔劉

編輯K:其實我有點難過,因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關係讓孔劉成為大家心中的歐爸,我想獨佔阿!如果問說他的時尚魅力在哪,很簡單,這部劇中的穿搭就是時尚兩字。

(不能否認孔劉在劇中穿的很"正點",貴的正點XD)

圖片7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可以很確定編輯群應該是女生居多,因為她們的戀愛少女心跟我們一模一樣阿♡(*´∀`*)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