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火大的顏文字》是說現在LINE還有人會用顏文字嗎 (((^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ocial-trend.jp/

真的仔細想想,打從開始用LINE以來好像從來沒使用過顏文字欸ww幾乎都貼圖或是表情符號之類的,電腦時比較會使用到的顏文字還真的沒什麼使用記憶說,會不會也因為現在比較少使用才會令人火大啊?(誤)不過無論顏文字或貼圖,比起無法傳達語氣情緒的純文字來說,的確加個表情符號在後頭也比較不容易引發因為純文字而帶來的誤會。只是,眾多顏文字中卻也存在著一些令人莫名火大的種類,日本網站實際對大學生們作了調查,又到底為什麼這些顏文字會令他們看了火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令人火大的顏文字1:キタ━━━(゜∀゜)━━━!!!!!

一個讓人想起當年《電車男》的復古感覺,而這過去曾經大流行的顏文字除了讓大學生們感到過時外,也有人認為這顏文字有濃濃宅味,另外也因為這顏文字較長,容易在奇怪地方被斷行這點也是大家不喜歡的原因。

令人火大的顏文字2:(^_^)

沒想到宅味太重不行,連這基本款的顏文字也不行。而大學生們覺得這個顏文字看起來有被挑釁的意味,甚至還有人覺得有被當白癡的感覺。嗯... 是他們想太多還是我神經太大條啊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nnka55.exblog.jp/20044679/

令人火大的顏文字3:(^▽^)

一樣是笑臉,但如夢覺得這個顏文字的挑釁意味就真的比前面那個強烈了。而除了同樣讓大學生們有被挑釁的感覺以外,也讓他們覺得這個顏文字有在胡鬧的感覺。的確,這顏文字就是莫名有種不正經的輕浮感欸ww

令人火大的顏文字4:(*´艸`)

這偷笑的顏文字讓不少男生覺得有種"莫名奇妙"甚至"意味不明"的感覺,另外也有大學生覺得這個顏文字在裝可愛所以令人火大ww

令人火大的顏文字5:(´・ω・`)

如果變成人臉應該會有種很衰的感覺吧(喂)而這顏文字讓大學生們覺得有種博取同情、希望人家關心他的感覺,所以才特別覺得反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ukeylock/status/481116878492811264

不過對於這調查,大部分網友還是表示現在使用顏文字的機會根本很少,比起顏文字反而"wwwwww"的一片草更讓他們覺得火大wwwwww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特別討厭的顏文字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